彩虹何时不害羞,才愿意上镜头?

  遇到明  

【绿基巴查 哨向】 Filth 一

  • 新坑,非常规哨向  占tag致歉
  • 文笔渣,私设如山,不喜勿进
  • Cp照常,不逆不拆

 

 

深秋夜色微凉,风吹的树叶沙沙作响,从树枝上飘零落地。纽约华灯初上,霓虹流转。暗巷中查尔斯在飞快的奔跑,不时有子弹炸裂在脚边,在身侧。查尔斯剧烈的喘息着,他许久都没有被人追着逃跑的经历了。虽说查尔斯不是那种软弱的向导,但是依旧在力量和速度上不及训练有素的哨兵。

 

 

而且怎么会有仇家知道,此次他参加斯塔克家的舞会没有带保镖呢?答案显而易见,组织里有人想要他死,有背叛者出卖了他!“砰”又一声枪响,子弹在脸颊擦过。查尔斯脚步不停,伸手用力的擦了一下流血的脸颊,眉头皱得更紧。

 

 

查尔斯依靠灵活的身姿翻身进入一个小巷子,但是马上发现那是一个死胡同。查尔斯尽力把自己所在最暗的角落里,屏住呼吸。一双湛蓝的眼睛紧盯随之而来的黑衣哨兵,查尔斯想着在哨兵靠近的时候该怎么尽力让自己都活一会。一名哨兵发现了躲在角落的查尔斯,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查尔斯。

 

 

“砰,砰,砰”三声连续的枪响,三名哨兵应声倒地。查尔斯看着那个蹲在墙上的男人,那个男人穿着一身黑色劲装,利落的短发背到脑后。背着灯光看不清男人的脸,但是依旧可以感受出那种冷酷和面对敌人时的绝对压制。

 

 

那是一种力量上的绝对压制,查尔斯依靠身形猜测男人是传说中极少数的黑暗哨兵。他的身上并没有向导素的味道,而且按照向导和哨兵都会在18岁成年时爆发结合热。如果不结合或者不打向导素或者哨兵素的话绝对会精神崩溃,但是这个男人身上竟然察觉不出任何味道。

 

 

查尔斯刚打算开口,一只毛茸茸二哈纠缠了上来。“嘿!小家伙,你好啊。”查尔斯蹲下身亲昵的揉了揉那只二哈的头,“这是你的精神体吗?好可爱的哈士奇。”查尔斯笑着抬头看着那个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从墙上下来的男人。“那不是哈士奇,那是头狼.....”那人清冷的声音里夹杂着无奈,查尔斯又仔细看了看这只像极了哈士奇的狼。那双绿幽幽的眼眸中盛满了杀气,细长的瞳孔用来锁定猎物,尖利的牙齿切断无数敌人的咽喉。

 

 

“谢谢你救了我,不过....”查尔斯又揉了一把白狼的头,缓缓站起身直直的望向男人“为什么救我?”那声音仿佛来自极寒之地,艾瑞克真心觉得这个蓝眼棕发的少年的嗓音适合唱上一首舒缓的歌。

 

 

“路过,看不惯哨兵欺负向导。”尤其还是这么可爱的向导,艾瑞克看了看查尔斯阴冷的表情把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名字,或者号码,给我一样。”查尔斯一抬手一只通体漆黑的乌鸦飞到他肩膀上站稳,黑漆漆的眼放着精光。艾瑞克突然想到如果自己说了什么轻薄面前这位蓝眼少年的话,下一秒这只乌鸦就会用那只尖利的喙啄瞎他的眼睛。

 

 

 

“只是路见不平而已,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艾瑞克皱了皱眉“Mag,走了!”艾瑞克唤了一声白狼,但是Mag只是看了一眼艾瑞克然后继续在查尔斯脚边来回蹭。艾瑞克这下眉头皱得更深了,刚打算强制将精神体收回。但是查尔斯弯下腰温柔的对Mag训话“Mag,不听主人的话是一个很坏很坏的毛病。如果你这样子不听的话,那下次我就不会给你抱抱了。”查尔斯一边说一边双手交叉做了一个X的形状并摇了摇头。黑色的乌鸦也落到Mag的头顶,用喙啄了啄毛茸茸的头。Mag好想听懂了一样,沮丧的哼了两声默默地走回艾瑞克身边。

 

 

艾瑞克看了看今天异常听话的Mag,又看了看微笑着的查尔斯。“艾瑞克·兰谢尔”说完艾瑞克翻墙离开,Mag留恋的看了看查尔斯一眼。查尔斯挑了挑眉,又看了看墙,示意Mag跟上艾瑞克。Mag又看了他一眼,利落的跃上墙头又消失在墙的另一头。在月光下,查尔斯看清了那个男人的脸,就像他的精神体一样,威严、刀削般的轮廓、锋利的眉眼......

 

 

矫健,犹如群狼之首。那是绝对的力量,在月下孤独的强者。白色的狼,只在最寒冷的猎场生存!

 

 

 

查尔斯踢了踢地上的尸体,枪枪爆头。枪法倒是不错,查尔斯又对这个艾瑞克·兰谢尔的兴趣上升了一个度。查尔斯拖着沉重的身体一步一挪的走上了灯火通明的大街,街边停着五辆黑色保时捷。其中一辆车下来了一个人,全身Gucci的经典款黑西装,一头半长及肩的黑发。手臂上缠绕着一条碧绿的藤蛇,与那双闪着精光的绿眸子倒是无比相配。

 

 

 

“呦!这么落魄?我的大少爷”绿眸青年调笑着走向一脸疲惫的查尔斯,查尔斯看了他一眼扯出一丝笑“洛基,你什么时候能痛快的把你关心人的话说出来?不以这么傲娇的形式和语气。”查尔斯边说边往前倒去,被叫作洛基的青年一把抱住查尔斯。洛基把查尔斯打起横抱,掂量了一下那副只剩骨头重量的身躯,眉头紧皱“你什么时候能对自己好点,我就什么时候不那么别扭。”

 

 

街上有几个女孩子轻声尖叫,洛基对着她们俏皮的眨了眨眼。抱着查尔斯转身上了车,五辆黑车同时发动驶向远方。

 

 

 

汽车驶进古堡大门,刚刚停稳车门就被强行打开了。洛基看着门外一脸着急长发男人无奈的摇了摇头,“巴基,这车是花钱买来的不是风吹来的!就是你这样开车门我已经坏了三辆宾利,四辆劳斯莱斯了!!!”被洛基训斥的巴基尴尬的咳了一声,“我不也是担心查尔斯嘛。”巴基看着脸色愈见阴沉的洛基,和那条进入攻击模式的藤蛇“我错了,洛基。”嗯,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承认错误,果然还是洛基最恐怖。

 

 

 

巴基接过洛基怀里睡得正香的查尔斯,洛基跟在巴基身后进入古堡。一进客厅一位身着西装的金发少年正在喝茶,看见洛基和巴基立刻迎了上来。仔仔细细的扫视了一遍巴基怀里的查尔斯,确认没事了以后示意巴基带查尔斯回房间。洛基拍了拍少年纤细的肩膀“没事了,哈利。”哈利伸手捂住脸“这要是出事了可怎么办?太恐怖了洛基,那些老家伙竟然还想杀查尔斯!”洛基扶哈利坐下,又倒了杯茶给哈利“放心,还有我们保护他。”“这次他就差点死了!”哈利有些激动双手不停的颤抖,洛基皱了皱眉握住哈利的双手

 

 

“放心,这次的主谋我会让他感受一下什么叫做真正的绝望!”

 

 

 

艾瑞克一直在前面大步的走着,Mag在后面不紧不慢得跟着。“喂!你到底是谁的精神体啊!你个叛徒!!!”艾瑞克的怒气并没有吓到Mag,白狼反倒是跑到了他前面。路过艾瑞克的时候傲娇的甩了甩尾巴,艾瑞克看见了,他发誓看见了,Mag翻了个大白眼!!!

 

 

 

Mag利落的钻进一户人家的狗门,艾瑞克无奈的拿钥匙开门进了屋。一进门就被一只几乎有球大的食鸟蛛糊了一脸,艾瑞克怎么拽都拽不下来。“彼得!让它下去!”艾瑞克说完从厨房出来了一个戴眼镜的男生,一头棕发乱蓬蓬的,一副巨大的黑框眼镜都挡不住那双棕色的小鹿眼。

 

 

“pie喜欢你,我也没办法。”彼得摊手耸肩,一脸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吧的样子。拿起泡面坐在电脑前,双手交叉压了压手指。之后就看见十指在键盘上翻飞,犹如蝴蝶飞舞。艾瑞克摸了摸蜘蛛的腹部,把它抱了下来。抱着pie的艾瑞克拎过凳子坐在彼得旁边,一脸的挫败的看着彼得。彼得瞥了一眼艾瑞克“怎么?失恋了?我们独来独往的黑暗哨兵不是说不需要向导吗!”

 

 

“不.....彼得....我好像恋爱了”

 

 

彼得手一抖,泡面全撒在键盘上。电脑闪了闪,然后.....就像彼得现在的状态的样子一样......死机了!

 

 

“我去!!艾瑞克·兰谢尔!!我花了半个月的编程!!你说什么?你恋爱了!!!!!!”

 

 

 

新坑是哨向,但是我也不是特别了解。前两天就在恶补知识,这篇文私设很多,如果有异议可以评论我。还是想找到一位催更宝宝,虽然没有工资,但是你想看什么我给你写什么好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观看,么么哒!!!!

 


评论(16)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到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