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何时不害羞,才愿意上镜头?

  遇到明  

【绿基巴查 哨向】 Filth 三

  • 新坑,非常规哨向
  • 文笔渣,私设如山,不喜勿进

  • Cp照常,不逆不拆


 

经过索尔的一番讲解,艾瑞克非但没有打消追查尔斯的信念,反倒越发对查尔斯感兴趣。在一群如狼似虎的哨兵中,这个漂亮又带刺的向导是怎么活下来的!而一旁的彼得和史蒂夫对着照片发呆,彼得朝思暮想了八年的人原来早就回到了这个城市。只是这个眼含杀气,计谋多端的人真的是他等的那个人吗?他还是那个会在他怀里哭、在他怀里笑的那个孩子气的少爷么?八年.....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这么多么?

 

 

彼得转过椅子重新打开电脑,电脑上的屏幕壁纸是两个相拥在一起的少年。棕发少年一手搂过金发少年,笑裂的嘴角露出银色的牙套。金发少年一脸傲娇,双手环胸撇开头,但是依旧紧紧地贴在棕发少年的怀里。

 

 

只是少年不知愁滋味,哈利走时那不回头的决绝,八年的杳无音讯。在时间的长河中冲刷腐蚀的是彼得·帕克的心,无论多伤,不敢遗忘.......

 

 

索尔只销一眼就看出了那电脑屏幕上的金发少年,那金发少年初登奥斯本家族的总裁之位时也是备受煎熬。无数的质疑声几乎把这个羸弱的少年压垮,就当所有人都以为哈利·奥斯本会受不了压力交出大权。但是这个少年却凭借着向导与生俱来的智慧先是与泽维尔达成互助协议,紧接着就找上了他的弟弟洛基。

 

 

哈利·奥斯本这个20岁的年轻人,从此接替他的父亲诺曼·奥斯本站在了奥斯本家族的顶峰。没有任何人能够在威胁到他的地位,他的身后是最强雇佣兵,是杀手集团、是金融帝国、是詹姆斯·巴恩斯、是查尔斯·泽维尔、是洛基·劳费森。他的脚下是深渊白骨,他必须站在这里,如若不然下场只会是毁灭。

 

 

 

“索尔,我想知道在哪里能找到他!”史蒂夫突然站起拿着索尔的手机,指着照片里的那个棕色长发的男人。索尔愣了一下“他是查尔斯的朋友,住在泽维尔庄园。”索尔狐疑的看着情绪激动的史蒂夫“你......想要干什么?”史蒂夫一言不发拿起西装外套向大门走去,艾瑞克手疾眼快的拉住他“我们一向淡定的美国甜心这是怎么了?”明明是句调笑话,到了艾瑞克却是一种威胁的感觉。

“那是你口中的巴基吗?”彼得将转椅转了过来,一脸我超级牛逼的样子。其他两个人都傻了,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史蒂夫。史蒂夫淡淡的点了点头“他是巴基,我不会看错的。”索尔皱着眉“可是我弟弟告诉我他叫詹姆斯啊?”史蒂夫重新坐下“他就是巴基我不会看错,他的全名叫詹姆斯·巴基·巴恩斯,巴基只是他的中间名。”

 

 

“看来我们有必要去会会这四个人了。”彼得的手指在键盘上快速的敲击了几下,转头看着他们“明天查尔斯举办了一个舞会,他们要添四位贵宾了!”

 

 

不用猜想要杀查尔斯的人就是恩·沙巴·奴尔,一说起这个人洛基就恨得牙痒痒。这位仁兄在查尔斯刚刚成为大家长时就想要杀了查尔斯取而代之,但是被洛基和哈利合力破坏了。再后来的明枪暗箭数不胜数,再加上后来有巴基贴身保护,洛基也算放心。但是这种频繁的追杀总不是回事,洛基想要靠此次的舞会一绝后患。

 

 

三天后,泽维尔庄园格外的明亮,热闹。这次的舞会,无论是黑道白道都算是大大小小的头目都齐聚于此。查尔斯向来不喜欢这种热闹,但是在洛基的武力威胁和哈利的柔情攻势下,查尔斯只好投降。

 

 

查尔斯在宾客中来回穿梭,面带微笑的打招呼、敬酒,而巴基也穿着一身皮夹克跟在他身后,充当保镖。其实巴基如此忠心的原因不只是他们是好朋友,还有一个原因是查尔斯曾经救过他的命。巴基曾经属于九头蛇佣兵团,但是曾经被洗脑的他感觉记忆在一点一点的回来。自从刺杀一位被称为“美国精神”的将军时,他看见了那双含泪的蓝色眼眸,听见了那声哽咽的巴基。

 

 

巴基从九头蛇组织逃了出来,可是红骷髅哪里能那么容易就放过他。红骷髅派了最强哨兵交叉骨来追杀他,而在追杀途中遇到了查尔斯。再加上平时交叉骨在精神紊乱的时候都是巴基安抚他,交叉骨也并没有下狠手。自此开始,巴基正式过上了傍大款的生活。

 

 

查尔斯终于受不了宴会的吵闹,逮到机会摆脱了巴基跑到了花园里。查尔斯沿着灌木的迷宫散着步,月光皎洁明亮,不时有夜莺的啼叫。这条路的尽头站着一个人,月光之下那人身影欣长。穿着一身深蓝色的西装,正在低头和袖扣做着斗争。

 

 

查尔斯不仅轻笑出声,他的笑声清晰的传进了艾瑞克的耳朵里。他从来都没穿过这么正式的衣服,对于袖扣这种东西更是一窍不通。索尔把袖口丢给艾瑞克丝毫没有帮忙的意思,其他两个人也是一副看戏的样子。这三个人整理好衣服便进了舞会,艾瑞克一脸恨意的看着这三个人离去的背影。艾瑞克自己也知道上流社会的绅士都是西装革履,自己如果这样衣冠不整的进去绝对不会给那个可爱的向导留下好印象的。艾瑞克可不想这样!!!!

 

艾瑞克看着笑的不能自已的查尔斯,第一次红了这张老脸。查尔斯轻咳了一声“我可以?”指了指艾瑞克并不牢固的领带和根本没扣上的袖扣。艾瑞克干笑了一下,努力的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尴尬,但是并没有用。查尔斯自顾自的走过来,先是手脚麻利的系上了袖扣。紧接着拆开了艾瑞克的领带,查尔斯拿着打开的领带似乎犯了难。

 

 

月色下,艾瑞克低着头看着胸前皱着眉头的查尔斯。那双蓝眸蕴含着星辰,与此时的月光相得益彰。查尔斯一直在思考什么样的打法适合这个充满魅力和野性的男人,最后他决定用一个极优雅的领结衬托他。查尔斯漂亮的手指快速的打着眼花缭乱的结,“半温莎结,它很优雅很衬你。”话音刚落一个漂亮的半温莎结就已经完成。

 

 

“很漂亮,这个领结很适合你。”查尔斯抬头看着艾瑞克甜甜一笑,艾瑞克愣了一下。缓过神的时候查尔斯有些震惊得捂着嘴,艾瑞克刚刚亲了他。艾瑞克想要道歉支支吾吾的不知该说什么,只能干站着。查尔斯又笑了脸红红的,不知是因为那个吻还是笑红的,但是很可爱。

 

 

“别笑了,要不然就亲你了。”艾瑞克沉声威胁,然而那哄小孩的语气并没有吓到查尔斯。查尔斯反倒笑得更欢了,艾瑞克履行自己说的话,吻了上去。这次可不是蜻蜓点水般的吻,而是真正的吻。艾瑞克撬开查尔斯的牙齿的时候,查尔斯才真的开始害怕。查尔斯想要用手推开艾瑞克,但是无奈艾瑞克力气太大。反倒使查尔斯的动作有些欲拒还迎的感觉,艾瑞克更加猛烈的在查尔斯的嘴里攻城略地。

 

 

 

“查尔斯!!!”“艾瑞克!!!”

 

 

“你们在干嘛!!!!!”

 

 

 

今天上午下午都有课我就写这些,这种打断人家的好事是会肾亏的!!!!

下一张想看我描写哪一对?

 @瓶子嗷呜www 你看写文的勤劳的我

评论(18)
热度(104)
© 遇到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