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何时不害羞,才愿意上镜头?

  遇到明  

【绿基巴查 哨向】 Filth 五

新坑,非常规哨向

文笔渣,私设如山,不喜勿进

Cp照常,不逆不拆



几个人简单整理了衣物,让自己看起来依旧光鲜。齐齐向着那个金碧辉煌的大宅走去,只不过这一次不是为了多年不见的人,遗失的爱。他们带着杀戮而去,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人。史蒂夫事先通知了在大宅中没出来的彼得进入网络,彼得挂了电话,望着手机屏幕上笑的明亮金发少年。



瞬间的温柔,足以将人沉溺其中。抬头的瞬间,凌厉的杀戮,足以致人于死地。你若深陷泥潭,我愿陪你失足沉沦。只要身边.....还有你.....



大宅中的几位老辈发现查尔斯不见了以后,满心的焦急,但是表面上还是要和天启谈笑风生。“怎么这么久还不见我们的查尔斯‘小朋友’”天启一脸的惺惺作态,“不会...别人暗杀在哪里了吧。”天启笑着,轻轻的抿了一口杯中的红酒。几位老辈努力的将话题转移,但是还是有许多宾客被天启的话吸引到了周围,七嘴八舌的询问查尔斯的踪迹。 



“让各位担心了,多喝了几杯,去吹了吹风。”众人循着那道清丽的声线而去,一身黑色西装三件套的查尔斯站在门口,微笑着用手搂了一把微长的卷发。那只纯黑色的乌鸦安静的站在他肩上,幽绿的眼睛巡视着众人。



“倒是多谢‘天启’先生的关心了。”洛基从查尔斯身后走了出来,手臂上绕着一条纯黑色的长蛇,‘嘶嘶’地吐着信子。洛基修长漂亮的手覆上蛇头,黑蛇讨好般的蹭了蹭。“不过我们没死,‘天启’先生倒是很失望啊!”



天启依旧微笑着,眼中却满是杀气。“失望倒不至于,因为你们毕竟是都要死的!”天启酒杯一摔,立刻从周围冒出来许多全副武装的士兵。天启数了数“原来还跑了两个,那个雇佣兵和那个怕死的小总裁。”天启走到一脸平静地查尔斯身边“真可怜,被抛弃的滋味不好受吧。”说着,伸手抚上查尔斯的面颊。“如果当初你臣服于我,也不会落到如此境地。”手腕一转衔住查尔斯的下巴,强迫着查尔斯看向他。“现在还来得及.....”天启说完就要吻了下去。



“砰”一声枪响,子弹准确无误的打穿了天启的肩胛,子弹的冲力将天启打的向后倒退了一步。钳制查尔斯的手便也松开了,接下来枪声四起。四周的士兵也都应声倒地。霎时间形势逆转,天启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四周。艾瑞克和巴基、史蒂夫互相交换了眼神从当前的狙击位移动,巴基和史蒂夫去门外寻找新的制高点防止援军到来。艾瑞克端着狙击枪从暗处走了出来,西装因为狙击动作有些褶皱,但是查尔斯系的领带还完好无损的挂在胸前。查尔斯看着那个从暗处出来的高大男人有些失神,就是这一瞬间的失神给了天启可乘之机。天启猛地上前一步想要挟持查尔斯,可是洛基却先一步推开了查尔斯。



如果绝望是有形状的,那么现在索尔绝对会有一个大大的鸡腿形状的绝望。明明应该很容易就逃脱的洛基偏偏到了天启手里,在暗处准备给天启致命一击的索尔无奈的扶额,以后谁再说他弟弟比他聪明,他绝对要撬开那人的脑壳!



艾瑞克眼疾手快的抱住了查尔斯,“放开他,不然我让你死都不得安生。”艾瑞克单手持起狙击枪,Mag呲着牙爪子有力地刨地,充满攻击性。“我活着,他自然会活着!”天启手中的匕首泛着寒光,紧紧的贴着洛基的脖子。*



索尔不知何时也从暗处走了出来,手里也同样拿着一把狙击枪。还没等天启说条件,一声枪响断了他所有的后路。但是同样的震惊出现在了所有人脸上,中枪的不是天启,而是洛基。这一枪打在了洛基的左腿上,“所..所有人让开一条路!要不然我就杀了他!”天启有些失控,“不要!只要你放了洛基,我保证你会活着出去!!!”查尔斯大叫着,并且喝退了自己的武装。



所有人刚想让开一条路,“谁也不许给他让路!”索尔拿着枪喝到,一步一步逼近天启。索尔看到那双绿眸中盛满了哀伤和怨毒,那眼神仿佛快把索尔烧出一个洞来。“你别过来!你再走一步我就杀了他!”天启惊慌的向后退,但是由于洛基受伤没有那么利落。“索尔!你疯了么!站在那里,我求你!”查尔斯快要崩溃了,素来知道两兄弟感情有问题,但是毕竟那么多年的感情怎么这次的索尔像是疯了一样。



天启向后退,索尔步步紧逼。慌乱之中天启的匕首划伤了洛基,白皙的脖子上出现了一条刀伤,不住的流血。洛基闷哼一声,索尔猛地上前一步。天启刚要有所动作,但是身子一软就倒了下去。索尔一把接住下落的洛基,失血过多的洛基脸色更加的惨白。“索尔·奥丁森....我!恨!你!”索尔反倒是更加温柔的笑,一言不发。



恨也好,爱也好,你看到我还有感觉,还会在意,总比得上心如死灰来得好........



查尔斯震惊的看着手里拿着刀的哈利,冰冷的刀锋格外的与那冷若冰霜的面容相配。哈利从腰间掏出手枪又狠狠的补了两枪,才算结束。坐在监控室的彼得,看着屏幕中的哈利。那双笑起来格外好看的眼眸,却是满满的冰霜。那双拿着笔特漂亮的手,现在开枪杀人也不会抖一下。


他的哈利,他的少年,长大了.....陌生了....他的少年....早就死了。



*在主人受到生命危险时精神体会消失,这就是为什么洛基受到挟持的时候小黑蛇没有救他的原因。



我真的是死了好久,期末一直在补课,还有各种活动在排练,所以很是抱歉啊大家,我是不会弃坑的。元旦我会多更两篇算是赔罪。


感谢阅读,么么哒!


评论(8)
热度(67)
© 遇到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