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何时不害羞,才愿意上镜头?

  遇到明  

【绿基巴查 哨向】 Filth 六

  • 新坑,非常规哨向
  • 文笔渣,私设如山,不喜勿进
  • Cp照常,不逆不拆

所有人都是一脸惊讶的看着哈利,彼得眼中的那个尽管有些任性的善良少年。又是经历了什么才变成现在的样子,拿着刀的手,那双沾满鲜血的手。丝毫没有颤抖,下刀快准狠,丝毫没有犹豫,直中后心。

 

 

哈利掏出手帕皱着眉擦拭着手上的血迹,“我只是让你吸引他的注意力,谁让你向洛基开枪了?”索尔一把抱起昏倒的洛基“事事都要考虑到嘛,万一你失手了怎么办。”索尔笑着耸了耸肩,迎上赶来的医生。艾瑞克走到查尔斯身边,查尔斯异常的冷静“来人!清理干净,但凡有一点血腥味.....”查尔斯转过身走向艾瑞克身边“你们也去陪葬吧。”艾瑞克感受到查尔斯狠狠地抓着他的手,全身的力量都在他身上。

 

 

艾瑞克丢掉手上的枪,一把将查尔斯抱起调笑着“泽维尔先生,也许您会很乐意告诉我您的房间在哪里。”查尔斯几乎是一瞬间红了脸颊“先....上楼。”哈利看着黑暗哨兵将查尔斯抱起上楼,心里竟然有些释然。

 

 

还好,终于找到人可以保护查尔斯。终于,有人将洛基的壳剥开。还有,还有那个坚硬的钢铁,也有人来融化。而他,看着他们幸福就好。

 

哈利蹲下身将擦过手的白手帕盖在天启的脸上,“是你自作孽,是你自己讨死。”哈利的语气轻飘飘的,像是在吟唱安魂曲。彼得从地下室的监控室出来,正好看见哈利拿出当初离别时自己送给哈利的银色五芒星吊坠,放在唇边亲吻。

 

 

“喂!你是女巫来的啊,怎么会送人银色五芒星啊!”那个小小的金发少年,嫌弃的皱了皱鼻子。“什么女巫啊,我听人说五芒星啊是守护的象征。”小彼得心虚的摸了摸鼻尖“代表了就算我不在你身边,我也在守护你的意思”金发少年白了彼得一眼“还不给我戴上!难道还要我自己戴啊!”彼得一脸的恍然大悟支支吾吾的应着声,手上麻利的拿出吊坠戴在金发少年白皙的脖颈上。金发少年说了什么,彼得没听清,记忆中是句很重要的话。金发少年笑着就这样离开。

 

 

彼得就是想不起来,当时哈利到底说了什么。那句让自己整整等了八年的原因,那个小小的金发少年,记忆中的少年如今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自己说过的誓言,如今却都成为了空话。

 

哈利站起身拍了拍褶皱的西装,一抬头便看见了站在那里的彼得。八年,那个瘦高的少年格外的帅气俊朗,身边的风都仿佛带着阳光的味道。“哈利......”他听见那个人这样叫着,哈利·奥斯本八年来第一次流下了眼泪。这一声呼唤仿佛打开了一道闸门,这八年的尔虞我诈,这八年的腥风血雨,这八年受的伤,都随着一声呼唤随着眼泪迸发出来。

 

彼得看着哈利委屈得像个孩子,站在那里呆愣愣的哭。那些眼泪就像是砸在了他心上,将这八年的不甘,愤怒,砸碎。彼得二话不说冲上去把哈利抱在怀里轻声的哄着,“好了好了,是我的错是我来晚了。”哈利哭得上气不就下气,双手在彼得后背胡乱的拍打着,最后还是紧紧地抱住了彼得。

 

 

“你....你这个....大笨蛋....”哈利抽泣着断断续续的骂着彼得“大笨蛋....我受了....受了多少委屈.....嗝”哈利哭的直打嗝,说话都不流畅。彼得笑着抚摸着哈利的后背为他顺气,但是哈利还是不停地打嗝。彼得有些忍不住的笑出了声,哈利听到他的笑声。一把把彼得推开,蓝灰色的眼睛哭的通红,就连脸上都出现了不自然的红晕。“你...嗝....你还笑!”“那我们来治疗一下你的打嗝。”彼得一手揽过哈利的腰,一手衔着哈利下巴抬起头,笑着吻了下去。

 

哈利穆然瞪大了眼睛,望进了那双带着笑意和爱意的棕色大眼里,哈利在那双漂亮的眼睛里看见了最清晰的自己。哈利有些出神被彼得发现,彼得有些不悦的咬了一下哈利的唇。哈利感觉到疼,立马眼睛里又蓄满了泪水,可怜巴巴的看着彼得。彼得在心里叹了口气,自己怎么就爱上了这么个小祖宗。

 

 

“外面已经清理完毕,你们.......我去!!!”

 

巴基和史蒂夫一进大厅就看见哈利和彼得在亲吻,巴基立即捂上了眼睛。

 

 

他喵的!今天到底是中了什么邪!这一个两个的都是他喵的集体发情吗?!

 

 

 

终于放假了,所也会努力更文的(应该会的,嘿嘿嘿)。不知道什么鬼刚刚失恋的我却写出好甜的文,要死要死哈哈哈哈!嗯...ec和虫绿是不会太虐的,所以虐的重任就交给了锤基和盾冬。额.....顶锅跑

 

谢谢阅读,么么哒!


评论(3)
热度(66)
© 遇到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