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何时不害羞,才愿意上镜头?

  遇到明  

【绿基巴查 哨向】 Filth 七

新坑,非常规哨向文笔渣,私设如山,不喜勿进Cp照常,不逆不拆

 

巴基迅速的回过头,右手无奈的扶着额头左手几乎把手里的枪捏到变形。“这是怎么?!一个两个集体发情啊!!!注意点行不行啊!年轻人们!这里还有百岁单身老人呢好不好!!!”巴基背过身无奈的大吼,史蒂夫趁机伸手轻轻地将巴基揽进怀里。巴基浑身一僵,额头抵着那副健硕的胸膛。巴基第一次体会到那种被保护的感觉,这个家伙身上总是有一种熟悉的感觉,暖暖的很舒服。

 

 

以至于我们的黑帮大佬山姆·威尔逊满脸担心的持枪冲进来的时候看到的是毫发无伤的两对狗男男,亲亲我我!!!真是受够了,亏得他还那么担心的跑过来救场,腹黑小总裁抱着不知道哪里来的小鹿班比又亲又抱。

 

 

另一对就更让他想要自杀了!他的相声组好兄弟,钢铁直男巴基·巴恩斯竟然....竟然....竟然在一个金发大胸的怀里!!!怀里啊!!!怪不得那次问他想要个什么样的妞,巴基说喜欢金发大胸的!原来是这么个金发大胸啊!

 

 

完了完了,他的兄弟竟然都是基佬!可是我喜欢女孩子啊!我还应该和他们做兄弟么?在线等....挺急的....

 

 

山姆纠结了一会,然而他发现并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存在。山姆皱着眉把手放在下巴上轻咳了两声,终于分别抱在一起的四个人慌张的分开了,山姆为自己以后的存在感表示深深的担忧.......

 

 

哈利听见咳声慌张的推开了彼得,胡乱的抹了一把脸上的泪痕。上一秒还是一脸的娇羞,下一秒就已经是一副冷淡的表情。“山姆,你也来得太晚了吧。”哈利双手环胸一副挖苦的样子,巴基也慌乱的挣脱史蒂夫的怀抱,整理了一下心情将那种小鹿乱撞的感觉压倒心底,也加入挖苦山姆的队伍中“说的就是,还号称猎鹰呢,你这是风筝线被折断啦,飞不起来了啊。”巴基边说便走向山姆,嘴角带着微笑,熟捻的搭上山姆的肩膀。“那也比你们这些狗男男好!没事了也不说一声,还以为你们全军覆没了呢。这不,托尼让我来替你们收尸!”山姆也毫不客气的反击回去,手自然的搭在了巴基腰上。

 

 

哈利一听山姆是托尼派来的又开始吐槽托尼怎么不派他家的超级管家来,就在山姆还想吐槽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一阵杀气。山姆下意识的去寻找杀气的来源,他一扭头正好看见一旁那个刚才抱着巴基的金发甜心那双蓝眼睛死死的盯着自己放在巴基腰上的手,那眼神好像在说如果你在不拿走你的手我就让它和你说再见的的样子。

 

 

山姆还是瑟缩了一下收回了手,收手的一瞬间他发誓他看见了,那个金发甜心朝他礼貌的笑了一下!!!那种礼貌到像是威胁的公式化微笑,吓得山姆一身的冷汗,这都是一群什么怪胎啊!他今天就不该来,去他妈的兄弟!他想要命啊!!!

 

 

史蒂夫和彼得静静地在一旁看着三人插科打诨,之后山姆也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几个人坐在吧台筹划着该如何彻底消灭那些敌对势力,“对了,洛基那小子的伤势怎么样?”山姆放下酒杯,虽说他和洛基向来不对付但是毕竟风风雨雨那么多年感情肯定是深厚的。哈利喝了一口果汁“担心什么,有索尔跟着呢。”

 

 

“哦,那我该担心索尔了哦。”山姆拄着脸惋惜地说道,“哎!查尔斯呢?”山姆四下打量“别提了!那个不争气的,见到一个帅气的黑暗哨兵就走不动道,都把人家带到房间里去了!”哈利一脸的恨铁不成钢的老妈妈的样子。一旁的彼得被逗得笑出了声,哈利猛的转头两个人的鼻子差点撞在一起。

 

 

“怎....怎么了?哈利?”彼得被吓了一跳,笑容僵在脸上。哈利不悦的哼了一声,咬了一下彼得的鼻尖“叫你笑话我。”彼得这才反应过来笑着用鼻尖蹭了蹭哈利的鼻尖。山姆看到自己面前的粉红泡泡心里无奈的骂了一声混蛋,刚想转头和巴基说话就发现史蒂夫正拿着面巾纸,为巴基擦拭刚刚吃薯条时的油渍。史蒂夫一边温柔的擦拭巴基的手,一边轻声告诉巴基下次不要吃的那么急,没人和你抢。而反观山姆心目中的钢铁直男巴基,也是一脸的羞涩任由史蒂夫为他擦手,史蒂夫说话时还会不时的轻声回应。

 

 

哦!上帝啊!你还是把天启复活杀了他们吧!!!!

 

 

艾瑞克抱着查尔斯进了卧室,将查尔斯轻轻放在床上。艾瑞克坐在床边静静地看着查尔斯,查尔斯对上艾瑞克那双灰绿色的眸,脸又不争气的红了。查尔斯扯过被子将自己裹在被子里,不肯出来。艾瑞克看着床上的茧无意识的勾起了一抹笑“干嘛?亲都亲了,还害羞什么?嗯?”听见艾瑞克的话查尔斯将自己裹得更加的严实。

 

 

艾瑞克见查尔斯还是没有要出来的意思,便伸手开始剥开被子,艾瑞克的力气终归是比查尔斯大得多。艾瑞克将人锁进怀里,而查尔斯因为刚才和天启的对峙再加上这场拉锯战也没有力气去挣脱艾瑞克。查尔斯累的在艾瑞克怀里轻轻的喘着气,为了不去看艾瑞克查尔斯也想了个不是办法的办法,直接把脸埋进艾瑞克的胸膛。

艾瑞克看着怀里瘦弱的身体手轻抚着查尔斯的后背为他顺气,“你以为我们是在交往么?”查尔斯的声音冷冰冰的,全然没有了刚才的温柔。查尔斯趁着艾瑞克发愣的功夫挣脱了他的怀抱,整理了一下褶皱的西装走到床对面的办公椅上坐下,蓝色的眸子里尽是嘲笑和讥讽。“你以为你救我一次,而后我和你玩玩暧昧就会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么?”查尔斯慵懒的靠在椅子上双腿交叠“作为一个黑暗哨兵....你的智商还真是堪忧啊。”查尔斯讥讽的笑着双手摊开耸了耸肩。

 

 

艾瑞克对于这突如其来的转变有些不知所措,但是艾瑞克猛的记起查尔斯作为向导的能力。艾瑞克心里恼火自己被查尔斯的表象蒙蔽,同时又赞叹查尔斯的心机。艾瑞克冷笑一声走近查尔斯,双手撑在椅子扶手上低头与查尔斯面对面。那双蓝眸像是深夜的天空无际,那讥讽的笑意似乎都未到眼底。“是么?我的智商堪忧但是其他地方倒是一级棒......”艾瑞克伏在查尔斯耳边轻声道“绝对让你爽翻天”说完还吻了一下查尔斯白皙修长的脖颈。

 

 

艾瑞克笑着退开他看到那潭蓝色的死水里竟然泛起了涟漪,那么他的目的也就达到了。艾瑞克笑着致意“那么我就先告辞了,泽维尔先生。”说完艾瑞克伸手扯开领带转身离去。查尔斯看着艾瑞克离去的方向,不自觉的抚上艾瑞克亲吻的地方。逐渐那双波澜不惊的眸子变得危险,指甲狠狠地抠进皮肤流出血也没有停手。

 

 

艾瑞克·兰谢尔,我要你用生命祈求我的原谅!!!

 

 

艾瑞克一边下楼一边呼唤彼得和史蒂夫,楼下吧台的五个人齐齐转头看向艾瑞克。“该....该走了。”艾瑞克结巴了一下,有些不适应这么多人突然看向他,其他四个也就算了。中间的那个黑人一脸死气沉沉看向他,还真是有点吓人。彼得和哈利互换了电话和地址,巴基也勉强的将电话号码给了史蒂夫。

 

 

几个人上车的时候,艾瑞克在车门前看了一眼二楼的窗子。果然看见了查尔斯拿着一杯红酒,面无表情的站在那里。几乎是艾瑞克看到他的一瞬间,查尔斯一把拉上了窗帘。但艾瑞克还是注意到了那一道刺目的血红色。

 

 

查尔斯·泽维尔,既然你想玩我就陪你玩,最终你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医院里医生为洛基的伤做了处理将子弹划出的伤口缝合,打了麻醉针的洛基一直在睡梦中交替呼唤着弗丽嘉和索尔的名字。索尔也就一直在计数,到底是弗丽嘉多一点还是索尔多一点。最后索尔也在这无聊的计数游戏中睡了过去,而后就是现在这个情形。

 

 

两个人躺在相邻的两张病床上,洛基转过身背对着索尔,任由索尔如何呼唤洛基都像没听到一样。索尔趴在洛基的床边睡着没多久,洛基就从麻药的效力中苏醒过来。看到床边睡得正香的索尔,再看看自己受伤的腿洛基拿起旁边的水果刀对着索尔身侧就是一刀。

 

 

索尔因为剧痛醒了过来,看着床上拿着带有血迹的刀把玩的弟弟再看看自己流血不止的身侧。索尔淡定的按下了呼叫铃,叫来了医生和护士。当医生到的时候,看到流血不止的索尔竟然还在拿着手机订甜点外卖给凶手吃,瞬间就明白了海姆达尔的那句‘不要忘记,在二少爷醒来后第一次按呼唤铃的时候,带去处理刀伤的药品。’是什么意思了.......

 

 

自从弗丽嘉去世奥丁出国,他们两兄弟相处模式就变成了,索尔对洛基好,洛基给索尔一刀。索尔对洛基发脾气,洛基给索尔一刀。索尔将新女友带回家,洛基给索尔一刀。这几年下来索尔作为一个异常强悍的哨兵,被自己的弟弟、一个向导,弄得全身上下布满了刀伤。

 

 

“洛基?”索尔又尝试着与他顽固的弟弟交流,但是都被洛基无声的沉默给打败。索尔终于忍受不了,扯开被子下了床站在洛基的床前又叫“洛基?”洛基依旧沉默,他想着这次索尔可能也会最后觉得自讨没趣的走开,然而这次洛基猜错了。索尔竟然直接掀开了他的被子钻了进去!

 

 

洛基的心脏开始怦怦乱跳,在他最不愿回想起的梦中。索尔也是这样爬上他的床,在背后轻轻地抱住他、在他的耳边用低沉沙哑的声音呼唤他的名字,那双有力的大手缓缓地解开他睡衣的扣子。温暖的手抚摸着他的胸膛,另一只手探进身下..........

 

 

洛基的脸变得通红身体的温度也在上升,索尔以为洛基发烧了连忙将他的睡衣扣子解开散热。洛基死死的抓着睡衣,索尔有些不耐烦“你干嘛?”边说着边把洛基的手用力的攥进手里,洛基终于忍无可忍用力的翻过身破口大骂“索尔奥丁森你他妈的是不是脑子有病!”索尔看着脸色通红的洛基,脸颊气鼓鼓像极了小松鼠,那双漂亮的绿宝石般的眸子里满满的全部都是他的影子。

 

 

“是啊,脑子里有你,全都是你。”索尔笑着松开洛基的手转而将洛基抱在怀里,这六年来洛基第一次这么真实的在自己怀里。受伤又怎么了,反正他的宝贝弟弟又不能下死手不是。洛基在索尔怀里挣扎了一会也就放弃了,还是那种熟悉的古龙水的味道。当初只不过是说了一句喜欢,这个傻瓜就一直拿来用。索尔又有多少喜好是因为他的一句话就努力的去改变的呢?洛基已经数不过来了,喜欢的颜色,喜欢的歌曲、喜欢的风格、喜欢的品牌、喜欢的运动甚至是喜欢的姑娘的风格........

 

 

可是.......他只是想让索尔喜欢他啊........

 

 

今天感觉自己的灵感啊呜呜的往出喷啊,所以剧情也直接告别傻白甜,进入正式的虐

欢迎评论,感谢阅读!么么哒!!!

评论(3)
热度(61)
© 遇到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