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何时不害羞,才愿意上镜头?

  遇到明  

【绿基巴查妮】魔法味的可爱多01

  • 霍格沃兹AU,私心加入GGAD
  • 人物可能ooc我的锅
  • 魔法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 所有cp都在tag里,如果没有请勿ky

 

 

彼得坐在火车包厢里上望着窗外飞速掠过的风景,又摸了摸手里的信封。那是一份入学邀请书来自霍格沃兹的邀请书,拜托霍格沃兹啊!他这辈子想都不敢想的学校,就这样轻飘飘的派了一只猫头鹰送来了入学申请!以至于他现在坐在霍格沃兹专列上,也是一直怀疑这是不是一场梦。就在彼得神游的时候包厢的门被人拉开,彼得回神看向门口走进了一个金发少年。那少年穿着一套漂亮的巫师袍,每处衣角都缝着漂亮的金色滚边。少年还在发育的瘦弱身体还不足以撑起宽大的巫师袍,显得巫师袍下空荡荡的像是一个从上世纪便流连在列车上的漂亮鬼魂。

 

 

金发少年看着彼得一直盯着他整个人变得有些局促,双手紧紧地握在装着猫头鹰的金丝笼把手上。少年憋红了脸才开口磕磕绊绊的问道“抱...抱歉,请问.....我....我可以....”少年的脸又涨红了几分紧紧地抿着薄唇,彼得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这么做一点都不像一个友好的男巫。彼得立刻站起身“嗨,你当然可以坐这里。”彼得边说边把自己的行李拿到一边为少年让出空地,少年拘谨的在彼得对面坐了下来。彼得想要缓和一下气氛便拿出了一盒巧克力蛙送给少年,“我叫彼得·帕克,你呢?”少年拘谨的接过巧克力蛙“哈利....哈利·奥斯本。”彼得听到哈利的姓氏立马惊讶的问道“奥斯本?生物制药的奥斯本集团吗?”哈利微微的点了点头,彼得开心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嘿!我的父亲和母亲就在你家的公司上班!”“是吗?真好。”哈利看着彼得真诚的笑脸,也跟着笑了起来不再像一开始般拘谨。彼得也是第一次发现原来这个世界上有人笑起来比他妈妈还要漂亮。

 

 

 

正当彼得和哈利聊得开心的时候,听见包厢走廊里传来一阵剧烈的争吵。“少那你的那套什么狗屁兄弟情来束缚我!我压根也不需要你的保护!”少年满是怒气的大喊着“洛基,我没有要束缚你什么,我只是想要你进入格兰芬多,我可以照顾你。”低沉的声音极尽温柔“哦!我的梅林啊!谁需要你虚情假意的照顾!我就是要进入斯莱特林!远离你!”少年的声音夹杂着嘲讽的阴阳怪气“洛基·奥丁森!”低沉的声音渐渐染上了怒气但还是努力的抑制着即将爆发的愤怒,但是少年相当的不给面子冷笑了一声然后用那种嘲笑地语气说着“洛基·奥丁森?索尔你以为你再叫谁?我们压根就不是亲兄弟!我就是个被捡回来的垃圾而已!”

 

 

彼得抑制不住好奇心扒开门缝向外瞅了一眼,好死不死就被走廊里那个穿着巫师袍的黑发少年看到了。少年微微侧过脸对他冷笑了一下,苍白的脸庞仿佛下一面就会倒地消失。勾起的嘴角满是阴冷和诡谲,绿色的仿佛毒舌般的眸子盯着他。彼得后背的汗毛根根竖起出了一层薄薄的冷汗,彼得刚下要关门哈利却开门走了出去。走到那个黑发少年的面前“我们那里还有位子。”说着拉着少年的行李走了回来,彼得看着哈利拿着行李立马接了过去。哈利愣了一下然后笑了笑,彼得立马就忘记了那个可怕的黑发少年。

 

 

 

黑发少年也不客气的坐了进来,玩味的笑着“为什么帮我解围?”哈利不说话手指摸着那盒巧克力蛙,良久才吐出一句话“我们很像,所以就做了。”黑发少年冷哼了一声“洛基·劳费森,我的名字。”“可是.....你刚才....”彼得出声质疑被洛基一个白眼剜了回来,乖乖的闭了嘴。“哈利·奥斯本,他是彼得·帕克。”哈利说完彼得立马笑着伸手想要握手,洛基的绿眼睛上下打量他一番悻悻的伸出手。还没等彼得握手洛基袖子上的一个蛇形花纹一下子冲了出来,张着血盆大口。还好彼得反应快收回了手“喂!什么啊?!”洛基收回手摸了摸黑蛇的头“它很乖的,只是饿了。”哈利看了看黑蛇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想要摸摸它,洛基退后了一点“小心点,它可有毒。”哈利笑了笑张了张口清丽的嗓音说着彼得听不懂的话混着嘶嘶的声响,洛基愣了一下然后也用同样的诡异话语混杂蛇嘶回应。

 

 

“你会蛇佬腔?”洛基将手臂上的黑蛇交给哈利,哈利将黑蛇轻轻的揽在怀里,亲昵的抚摸。“是啊,天生的。”哈利抬头对洛基笑了笑,洛基也第一次放下了冷嘲热讽露出一丝微笑。经过几个小时他们终于来到了霍格沃兹,一位红发身材火辣的女巫站在台阶最上方。“我是娜塔莎·罗曼诺夫,是你们的飞行课老师也是你们的指导教师。我们现在要进入学校礼堂进行分院仪式和入学仪式,加油吧小家伙们。”新生们立刻爆发出一阵欢呼,娜塔莎带着新生进入大礼堂。井然有序的四方长桌,漂浮在半空的燃烧蜡烛和四块华丽标志鲜明的学院旗帜。餐厅上首的台子上另摆着一张长桌,教师席。屋顶施了魔法,看起来跟外边的天空一样。

 

 

娜塔莎将新生聚集在分院帽前,所有教师入席。穿着一件长袍披着一件拖地的紫色斗篷,等这一双带搭扣的高跟靴子的老人走上了台。身为校长的邓布利多上了台清了清嗓子“新同学们好!笨蛋!哭鼻子!残渣!拧!”下面高年级的同学们心领神会的欢呼,娜塔莎笑着摆了摆手停止了那如浪潮般的欢呼“现在分院仪式开始!请念到名字的同学上台。”娜塔莎拿出名簿“彼得·帕克先生”彼得立马举手示意走上了台,坐在椅子上带上分院帽。分院帽的帽尖转了几圈“你非常勇敢,而且阳光,你坚信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样的小勇士不去格兰芬多还会去哪里呢?格兰芬多!”彼得跳下椅子高兴地拍手欢呼,跑向格兰芬多的桌子。格兰芬多的级长史蒂夫·罗杰斯给了他一个拥抱,几个学长也都开心的抱了抱他。

 

 

“下一位,哈利·奥斯本先生。”哈利叹了一口气坐上了椅子,他看见彼得努力的向他挥手。他也只能回以微笑,他早就知道了自己的命运。“漂亮的金发少年,高贵的纯血巫师。你的心纯洁又善良,但是你也早已知道你的命运,去吧孩子你会改变它的。斯莱特林!”哈利缓缓的挪去斯莱特林,一群自命不凡的纯血巫师对他表示了欢迎。其中一个棕色短发的男生站起身和哈利握了握手,哈利笑着介绍自己。“巴基·巴恩斯”巴基拉着他坐在一起,哈利感觉自己快要被格兰芬多级长的目光给射穿了。彼得彼得无奈的看着哈利离自己越来越远,颓废的坐在椅子上。“洛基·劳费森先生”洛基规矩的坐在椅子上,带上了分院帽“哦!我的孩子,你的心里有着不甘和懊恼。你的天赋在勇敢的格兰芬多和纯血斯莱特林里摇摆不定,你喜欢那里呢?孩子?”洛基抬眼看了看在格兰芬多桌子最前端的那个金发家伙,满脸的期待和忧虑。洛基嘴角染上一抹悲凉又自嘲的笑“斯莱特林,先生。我属于那里。”分院帽得到答案立马高呼“斯莱特林!”

 

 

 

洛基走向斯莱特林看着那个金发的大家伙终于被激怒想要冲上来拉住他,而他身边的格兰芬多级长史蒂夫拦住了他。洛基的到来让斯莱特林级长罗根觉得在格兰芬多那里扳回一局,兴奋地拉着他在自己身边坐下。“查尔斯·泽维尔”一个棕发蓝眼的应声答道,坐到椅子上“孩子,斯莱特林并不适合你。你属于拥有无上智慧的拉文克劳,拉文克劳!”查尔斯叹了口气重新微笑走向拉文克劳,拉文克劳的女生们看着可爱又漂亮的查尔斯都很兴奋。拉文克劳级长恩·努尔笑着拍了拍查尔斯的肩膀,转身的时候感受到了一阵杀气。他没有找到来源,也就没有在意。

 

 

查尔斯身边坐着三年级生托尼·斯塔克,查尔斯发现从一开始他的目光就没有离开过教师席。而那个他一直看着的金发绅士却在看到他的一瞬间转过了头,没有在看过他一眼。查尔斯用他的酒杯碰了碰托尼的酒杯,托尼如梦初醒看着查尔斯换上了他一向引以为傲的潇洒微笑“嘿,你好小学弟。我是托尼·斯塔克,你呢?”查尔斯温和的笑着“查尔斯·泽维尔,叫我查尔斯就可以了。”查尔斯停顿了一下“看来学长对某位教授有着过多的关注?”托尼愣了一下然后喝了一口南瓜汁“没有。”

 

 

分院仪式结束后就是入学狂欢,当狂欢气氛散去各学院级长带着他们回到休息室分配宿舍。但是因为人数问题有几个不同学院的学生要一起住在赫齐帕奇的宿舍,而这个神奇的宿舍就是斯莱特林的哈利,洛基将要和拉文克劳的查尔斯住在一起。而这个宿舍早先就因为分配问题住着两个学院不同的学长,也就是托尼和巴基,他们两个已经在一起住了三年。赫齐帕奇的级长斯科特带着三个住过来的时候,哈利直觉上就觉得这不是什么好主意。但是也没有办法的在这个神奇的宿舍安了家。

 

 

梅林啊!千万不要发生什么事啊!





旧梗重启,希望大家喜欢。期待大家的评论,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啦!!

评论(4)
热度(192)
© 遇到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