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何时不害羞,才愿意上镜头?

  遇到明  

【绿基巴查妮】魔法味的可爱多02


霍格沃兹AU,私心加入GGAD

人物可能ooc我的锅

魔法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所有cp都在tag里,如果没有请勿ky

 

神奇宿舍的第一晚其实没有哈利设想的四个学院的大战,而是和和气气的围坐一堆谈天说地。哈利觉得身为斯莱特林的学长,巴基真的是太温和了丝毫没有身为纯血巫师的恃才傲物。穿着睡衣裹着被子像极了一个包子,再加上可爱的包子脸和懒洋洋的的表情更让哈利觉得不解。

 

“巴恩斯学长,您真的不像一个斯莱特林。”巴基看了一眼哈利撇了撇嘴不可置否的点了点头“你不是第一个这么说的人。”巴基拿了一个手指饼干叼在嘴里“他啊其实更像一个赫齐帕奇,你们不觉得吗?”托尼艰难地咽下最后一口甜甜圈,其他几个立刻附和的点头。洛基拿了一块滋滋蜂蜜糖嫌弃的看着,又放了回去。“作为斯莱特林可是很少收杂血的,巴恩斯学长你是个杂血吧?”洛基换了一个柠檬雪宝咬了一口,眼睛亮了一下。

 

 

巴基叹了口气拿了一块滋滋蜂蜜糖放进嘴里“是啊,我是杂血。你知道斯特拉克家族吗?”洛基和其他两个新生愣了一下,查尔斯皱着眉发问“是那个家徽是九头蛇的斯特拉克家族吗?”托尼一把搂上了巴基的肩膀“就是那个九头蛇家族哦,巴基的全名是...”托尼双手做撒花状在巴基的头顶上,巴基白了他一眼接过话茬“斯特拉克家的养子,巴基·巴恩斯·斯特拉克。”哈利不解的眨了眨眼“可是你是杂血啊?斯特拉克家以至于斯莱特林都不应该...”哈利意识到自己的话语有些咄咄逼人立刻噤了声,巴基无所谓的耸耸肩“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他们对我很放纵,无所谓学习成绩也无所谓血统,但是唯一一点就是我必须进入斯莱特林。”

 

 

托尼又拿起一个甜甜圈刚要送进嘴里,就被巴基一手截断。“嘿,托尼,你今天吃的够多了。刚刚的就是最后一个。”托尼悻悻的将甜甜圈放回托盘里,没有甜甜圈吃托尼的八卦之心又开始活泛起来。托尼半靠在巴基身上,目光转向最安静的查尔斯。“查尔斯,你在入学仪式上很在意我看着教师席呢,你不会也是对哪个老师有心思吧?”托尼一脸玩味的看着查尔斯,查尔斯相当淡定的对着学长微微一笑“学长也是在看哪个老师吧?一脸的落寞,单向暗恋?”

 

 

这句话直接把托尼怼了回来,整个人坐直了身子没有了懒散的样子。低着头,无边的落寞。巴基一听查尔斯的话对着托尼怒目而视,伸手就是一个大嘴巴。打的托尼的脸歪向一遍,嘴角撕裂丝丝殷红的血顺着下颚滴下来。三个学弟一脸的懵,大气都不敢出。巴基动了很大的气,胸膛剧烈的起伏。“不是说过了不再有非分之想吗!你到底是有什么病!”巴基大吼着仿佛下一秒就会抽出魔杖念出一个钻心咒,托尼受伤的嘴角勾起一个悲凉的笑“对不起,不会了。”“你最好记住你的话。”巴基生气的站起身回到自己的床上,背过身不再说话。

 

 

查尔斯尴尬的自觉自己戳中了两人之间炸药,拿着魔杖对着托尼念了‘愈合如初’抿了抿唇“对不起....我很抱歉。”托尼叹了口气揉了揉查尔斯的棕发“别放在心上,我又不是没被他打进过医务室。他的脾气,明天就好了。”托尼站起身又换上了那一幅嬉皮笑脸的样子“好了,晚间会议结束,快上床吧小家伙们!”

 

 

几个人都回到了各自的床上,匆匆结束了这场闹剧。托尼熄了灯窝进自己的被子里,只要他一闭上眼就是就是那个人微笑的脸,高挑的身影。托尼暴躁的用被子把自己裹住,双手用力的拉扯着自己的头发试图用疼痛将那个人赶出自己的脑子。但最终都是徒劳。

 

 

洛基将黑蛇放进床头柜的的小窝里,从枕头下拿出了一只做工粗糙的小狮子。他用力的捏了捏小狮子的耳朵,又心疼的翻看是否有地方因为自己粗鲁的动作而损坏。他将小狮子抱在怀里,沉沉的睡去。

 

 

一大早查尔斯叫醒几个赖床的家伙,一起洗漱,吃过早饭去上早课。


巴基将哈利和洛基查尔斯带到上黑魔法防御课的教室就离开了,哈利三人找了个座位坐下。教课教授正好踩着上课铃声走了进来,当教授在讲台站定查尔斯几乎是同时倒吸一口凉气。

“你们好,我是你们魔咒课以及黑魔法防御课的授课教授.....”男人转身在黑板上写下一行飘逸的英文“艾瑞克·兰谢尔。”男人的英文带着淡淡的德国腔,再加上他和另一位贾维斯·斯塔克教授是霍格沃兹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教授。几乎是全校女生的男神加梦中情人,查尔斯紧了紧拳头又轻轻地放开。这一切被洛基看在眼里,洛基用手肘轻轻地怼了怼查尔斯。查尔斯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看着洛基,洛基把书像查尔斯那里推了推。书上有一句话‘别看了,被注意了。’查尔斯叹了一口气整理好自己的表情,艾瑞克微微皱了皱眉用魔杖指着他们两个“斯莱特林、拉文克劳各扣五分,上课不认真!”

 

 

查尔斯几乎是一瞬间被点燃了猛地站起身“为什么?我们做了什么?你凭什么扣我们的分!”洛基愣了一下伸手拉了拉查尔斯的袖子,哈利也焦急地劝着。艾瑞克微微抬眼瞟了满脸怒气的查尔斯“拉文克劳再扣10分,课堂公然冒犯教授。”气的查尔斯差点翻出桌子冲上去打他,还好哈利和洛基拦住了他。查尔斯整节课都气的攥紧拳头,瞪着一双漂亮的蓝眼睛怒视着艾瑞克。而那个德国男人却好像没有感觉一样,完全忽略掉查尔斯目光,悠然自得的讲着课。

 

 

下课铃声一响查尔斯风似的冲出教室,洛基连忙追了上去哈利拿着他们两个的书包跟了出去。他在门口的时候无意回头看了一眼,看见德国男人那张冷硬的脸上闪过一丝微笑。那丝笑意消失的太快以至于哈利以为那只是他的幻觉,连忙回头去追洛基他们。

 

 

查尔斯气的横冲直撞,一不小心撞进一个温暖的男性怀抱。“没事吧?同学?”清脆冷冽的声音像是没有感情的机器一样,查尔斯抬头看清男人的脸。规规矩矩的穿着一身教师巫师袍,里面是严谨的西装三件套衬托他高挑的身材微微有些消瘦,湛蓝的眸子和泛着柔光的金发,俨然就是一个老牌的英国绅士。“没事,谢谢您。”查尔斯礼貌的道谢,男人微笑着点了点头大步离开。

 

 

查尔斯看到金发男人与他身后的艾瑞克打了招呼,他们交谈了几句艾瑞克看了他一眼便和金发男人并肩离开。哈利气喘吁吁的赶过来“不...好了,洛基和他哥哥打起来了。”查尔斯二话没说拉着哈利快步赶去。还没到近前就听见洛基熟悉的声音大喊大叫“你再拉着我,我就要动手了!”另一个声音不依不饶“我就不放,你先告诉我,为什么扣分?”查尔斯拨开人群拉着哈利进去,一个金发大个满脸的怒气拉着洛基不放,洛基整个人像是一条快要发疯了的毒蛇,嘶嘶的吐着信子。那条绕在洛基胳膊上的黑蛇则是乖乖的趴在那里,丝毫没有攻击的意思。

 

 

“告诉我为什么扣分!”金发男人强压着怒气,死死的盯着洛基。洛基看着越来越多的人滞留在走廊里,气不过的大叫着“你非要搞得所有人都围着我们看热闹吗?!”洛基用力的甩着胳膊,却依旧没有任何实质性作用。“这位先生,您应该是是洛基的哥哥吧?”查尔斯上前将洛基的半个身子挡住,哈利在洛基身边安慰的揉了揉他的肩膀。“是的,我是索尔·奥丁森。”索尔礼貌的回答,查尔斯微笑着继续发问“你是格兰芬多的学生吧?”索尔不知所云的点了点头“是的。”

 

 

就看着查尔斯满意的点了点头,紧接着深吸一口气大吼了一声“我的梅林啊!格兰芬多的人欺负斯莱特林新生啦!!!”索尔被吼的一愣,查尔斯喊完人群立马骚动起来。一群穿着斯莱特林校服的学生立马高举魔杖大叫着冲了进来“不要脸的格兰芬多!以为我们斯莱特林是好欺负的吗?!”

 

人群中带头的就是斯莱特林级长罗根,史蒂夫也被格兰芬多的人找来。眼看不怕事闹大的罗根准备好了大干一场,史蒂夫连忙挤了进来“罗根!你不怕我和斯科特告状吗?”罗根一听斯科特的名字立马就怂了,连忙当起和事佬。“好了好了,有话好好说!”罗根的手搭在索尔肩膀上,那双野兽般的绿眼睛盯着索尔示意他松手。史蒂夫看索尔要有动作立马拉住他的手臂,索尔转头看向他史蒂夫微微摇了摇头。索尔这才悻悻的松了手,查尔斯立刻将洛基护在身后。

 

 

“你们在干嘛?快去上课!”一个身着斗篷的怪异法师走了过来,几个高年级礼貌的叫了一声“斯特兰奇教授”斯蒂芬·斯特兰奇上下打量着几人“走吧,绅士们,校长有请。”




统一回答几个问题,一是为什么巴基属于斯莱特林,文中解释了。而且我打算写一个非典型九头蛇,第二有几对CP的攻是教授。如果还有什么疑问我可以在稍后将人物设定放出来,因为要写个长篇所以他们的感情之路不会有那么顺利,么么哒!

评论(8)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到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