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何时不害羞,才愿意上镜头?

  遇到明  

【绿基巴查妮】魔法味的可爱多03

霍格沃兹AU,私心加入GGAD

人物可能ooc我的锅

魔法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所有cp都在tag里,如果没有请勿ky




几个人跟着斯特兰奇教授到了校长办公室,门口站着一位银发男人,穿着一套漂亮的灰色格子西装,棕色的皮鞋闪闪发亮。斯特兰奇愣了一下示意他们几个人站在原地,他一人上前轻轻地拍了拍银发男人的肩膀。银发男人似乎是在想什么事,丝毫没有感觉到他们的到来。斯特兰奇拍了他一下他才有所反应,他转过头看着斯特兰奇绿眼睛里满是温柔。

 

 

“你怎么来了?这会儿不是在上课么?”银发男人伸手理了理斯特兰奇有些歪了的衣带,斯特兰奇也一改平时的严肃刻板,常年积满冰雪的脸上露出了史蒂夫、索尔几个高年级从未见过的春日般的笑容。“都是他们聚众斗殴,校长让我带他们过来。”斯特兰奇指了指身后这群‘坏’学生,史蒂夫感觉这位冷面教授的语气中.....带着点撒娇?!!!

 

 


“我好累啊,今天能不能多做一点好吃的?肯尼?”斯特兰奇语气中的撒娇已经不言而喻了,如果不是还有一群外人在估计早就扑到对方身上去了。银发男人叹了口气笑着点头,斯特兰奇继续和对方撒着娇秀这群学生一脸。



“这是谁啊?竟然让这个老古董斯特兰奇教授变性?”罗根一脸的不可思议作为斯特兰奇魔法史课上的常年补考同学,看着这位熟悉又陌生的老师真心觉得自己是中了什么魔咒。反正不是他有病了就是斯特兰奇有病了!

 



 
“你三年级时没有选修算数占卜吧?”史蒂夫看着罗根,罗根干脆利落的摇头。“算术占卜?我还是在斯蒂芬·斯特兰奇的课上挂死好了。”史蒂夫耸耸肩“这就是你为什么不认识斯特兰奇教授的爱人的原因了。”“爱人?!这个老古董也有爱人?天啊!”罗根觉得自己的世界观瞬间崩塌,史蒂夫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那位是埃文雷特·罗斯教授,霍格沃兹的高岭玫瑰。”查尔斯在一边接上了话,哈利看了看那位被斯特兰奇罩在阴影里的银发男人,还真是像温室里的玫瑰。哈利也不敢过多的分心,他现在还夹在索尔和洛基之间。索尔那双冒着火的蓝眸子还真是吓人,反观洛基已经完全冷静了下来站在他身旁。

 

 

斯蒂芬和埃文雷特交谈了几句然后又变得严肃“我现在就进去!”斯蒂芬突然双手聚起魔力对着门,埃文雷特站在他身前“别闹了,校长没事,他们只是在交谈。”“谁知道那个老疯子会对校长做什么?”斯蒂芬闪到埃文雷特身后刚要闯进去,门适时地开了走出了一个穿着风衣的老人白色的头发法式丝巾和西装马甲,搭配着皮裤长靴一点都不像一个英国人。





事实上也的确不是,老人对着办公室里的校长挑衅的给了一个飞吻并获得校长气急败坏的一道激光。老人轻松化解攻击,看了一眼门外的几个学生“什么时候觉得霍格沃兹无聊了,随时联系我,我是......”“盖勒特·格林德沃,你个老混球!”邓布利多大骂了一句,格林德沃对着他们笑了笑然后回头回了一句“我也爱你阿尔!”不等邓布利多再次施法,他便移形换影跑掉了。

 

 

邓布利多走了出来还是一脸慈爱的笑容“进来吧孩子们,哦,对了,可别把那个老混球的话当真好吗?”几个学生看着慈爱的校长微微扭曲的微笑都狠狠的点头,邓布利多得到满意的答复也点了点头。他看向旁边的两口子“斯蒂芬带着肯尼回去休息吧,肯尼和你都需要休息。”斯蒂芬点了点头双手施法画出传送门,带着肯尼回了家。

 

 

学生们进到校长办公室都规规矩矩的站好,低着头等着训斥。“为什么都一副不开心的表情,我不会训你们,但是这件事我不希望还有下一次。”邓布利多拿出自己的甜品塔“吃点甜品,然后回去上课,开心点孩子们。”




几个人和邓布利多分享了甜品然后就准备回去上课,查尔斯和哈利将洛基护在身后严防死守着索尔。索尔一脸的挫败刚想要张口查尔斯和哈利就像是炸了毛的猫。罗根使了个眼神给史蒂夫,后者拉着索尔去了魁地奇球场。罗根看着面无表情的洛基“好了,好了,都去上课吧!”三个人道了声再见便离开了。





罗根看着洛基的背影,又想起了索尔挫败的脸只是叹了口气。这世上的事,都只是当局者迷吧。

 

 

 

史蒂夫强硬的拉着索尔到了球场,史蒂夫将索尔用力的推了出去。“索尔·奥丁森,我一直认为你虽然性格鲁莽但终归还是有脑子的!”索尔低着头安静的接受好友的训斥,史蒂夫气不过上前揪住他的衣襟让他抬头。“你看看你今天做的是什么事?!你不仅丢了格兰芬多的脸,更是丢了你们奥丁森家的脸!”索尔仿佛被刺扎到一样,猛地推开史蒂夫大吼着“你以为我想这样吗?!你以为我想吗!!!我不过是想保护他,我是他哥哥,他是我唯一的弟弟!可是他把我当什么?虚情假意!伪君子!我他妈到底做错了什么?!他连一个笑容都不屑于施舍给我!”



索尔疯狂的在空无一人的球场嘶吼着,天上疯狂的闪过雷电下起了瓢泼大雨。索尔看着空中的闪电,他眼前站着一个抱着枕头的小家伙瑟缩的站着,流着泪叫着哥哥。可是下一面惊雷闪过,眼前空无一物。

 


“啊!”一声长啸掩于雷电之下。




洛基听到雷声瑟缩了一下,班纳看见他颤抖还以为是因为课程内容而害怕“没关系的,我会在你身边帮助你,记住咒语好吗?”洛基点了点头,拿出魔杖对着眼前的柜子。那个柜子扭曲变换着,最后在一片黑暗里站着一个孩子。那个孩子跪坐在哭喊着,半空中闪着耀眼的雷电。没有人听得清那个孩子在哭喊什么,但是洛基听清了,非常清楚。“哥哥,哥哥,哥哥救救我!”那个孩子这样叫着,洛基举起魔杖大喊了一声“滑稽可笑!”那种果绝和狠意几乎让班纳以为这个孩子再喊‘阿瓦达索命’

 

 

“索尔......”史蒂夫想要安慰却又不知该怎么开口,就像是他心底的那个秘密一样。他无数次向上天祈求一个答案,但最终都只是虚无。索尔像是一个落败的战士,狼狈的看这着史蒂夫“我错了么?我真的那么糟糕不值得信任吗?史蒂夫?”索尔的质问一声又一声的砸在他的心坎,他也曾无数次的问自己。自己那么糟糕吗?不值得信任?他错了吗?

 

 


史蒂夫走向索尔“再试一次,告诉自己是最后一次,如果失败了,那就放手吧。”史蒂夫向他伸出手,索尔笑了一声伸手握住史蒂夫的手站起身“那就最后一次吧,无论是什么,都是最后一次了。”


 

雨停后三个人回到寝室将今天发生的事告诉巴基和托尼,巴基皱着眉头“史蒂夫没受伤吧?”“我们还没傻到和高年级的人硬拼。”洛基摊了摊手,托尼一脸调笑着“怎么了?又担心那个金发甜心啊?”巴基白了他一眼不说话,其他三个人连忙围过来听八卦。托尼爆起料来也是毫不客气“哇!那可是一见钟情哦!”托尼瞥了一眼稳坐一旁的巴基“史蒂夫可是追了你们巴基学长追了三年呢,可惜这个金发甜心喜欢上了斯莱特林有名的不解风情的高手,一直追一直被拒绝,可怜啊!”

 

 

听着托尼阴阳怪气的八卦,巴基一概不理会。只是将枕头下露了一角的照片塞好,看着桌子上一堆可爱的挂件嘴角勾了勾。托尼看见巴基的笑也笑了,点了点三个小家伙的额头“快去写作业!”三个一年级立马作鸟兽散。

 

 

托尼披了件薄外套出了门,漫无目的的乱逛。刚刚下完雨空气又湿又冷,托尼不知怎么的逛到了供猫头鹰休息的西塔。西塔为了猫头鹰们便利四周都没有玻璃,托尼边往上走边打了个巨大的喷嚏。猫头鹰们一阵骚乱,托尼尴尬的说着对不起安抚着猫头鹰们。“谁?”顶楼传来询问托尼也没多想便回答了“托尼·斯塔克!非常抱歉,先生,天气有些冷。”“.....上来。”顶楼的人声音低沉,托尼听话的上了楼。看到楼上的人后托尼恨不得从顶楼跳下去。

 

 

喂猫头鹰的高大男人一头金发,西装外套放在一边衬衫袖子卷起露出漂亮的小臂。托尼转身就要跑魔杖又不在身边,还是移形换影快。“少爷,您要去哪?”贾维斯转身看着自家小少爷,而托尼听到这声少爷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他猛地转过头叫了起来


“你到底是有什么毛病?!能不能不用那个该死的敬语叫我!”


“托尼....”


贾维斯低沉的嗓音让托尼上瘾更称之为中毒。贾维斯拿起西装外套一步步向他走来,托尼想要逃跑但是他的身体仿佛中了石化咒无法动弹。贾维斯强忍着拥抱他的冲动将外套为他穿上,又恢复了礼貌的距离。

 

 

“为什么连一个拥抱都不肯给我?贾?”托尼不想哭但是泪腺仿佛不是他的一样,自顾自的开闸放出眼泪。贾维斯狠狠的攥紧拳头,紧紧地闭了闭眼睛。贾维斯引以为傲的自制力遇到托尼总是变成了占有欲,他猛地跪下狠狠地抱住了托尼消瘦的身体。如果不是因为他,这个少年不会总是满面愁容。如果不是因为他,这个少年应该成为伊法魔尼最闪耀的明星。

 

 

贾维斯推开少年,他清楚地明白少年贪恋着他不时流露的爱意和温暖。而他必须斩断少年这最后的一丝希冀,贾维斯站起身看着少年“少爷”他还是用了托尼最厌恶的词语称呼他“我马上就要订婚了,对方是一个很漂亮温柔的女士。她住在德国,也许等您五年级的时候我会离开。去往德国。”

 

 

贾维斯说完便离开了,留下托尼一个人在楼顶。托尼将贾维斯的外套抱在怀里,缓缓地躺在地上。他将脸埋在外套里,蜷缩着身体放肆的哭泣。猫头鹰们静默着,看着少年,而后远去。





爆肝三千五,因为最近两天在医院陪床浑身疼需要休息和补眠今天就一章。两三天内再发一章,谢谢各位不脱粉的粉丝,我爱你们!!!!!


求小红心、小蓝手、点关注、不迷路哦!么么哒!!!!

评论(6)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到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