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何时不害羞,才愿意上镜头?

  遇到明  

【绿基巴查妮】魔法味的可爱多04

  • 霍格沃兹AU,私心加入GGAD
  • 人物可能ooc我的锅
  • 魔法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 所有cp都在tag里,如果没有请勿ky




----------------------------------以下正文,阅读愉快------------------------------------------




巴基看着外面天空渐渐退去紫色的霞光微微显现星子,而托尼还没有从外面回来。巴基拒绝了三个人的帮助,穿上外套刚要出门时查尔斯叫住了他“拿上件厚外套,他刚才出去的时候穿的有点少。”巴基接过外套道了声谢就出了门,哈利看着查尔斯“我们为什么不在坚持一下,一起去找托尼?”洛基随手丢了一个怪味豆砸了一下哈利的脑壳“刚刚在开玩笑的时候,托尼的脸色已经不好看了。”

 

 

哈利郁闷的拿掉被子上的怪味豆,看着手上小小的一颗脑海里突然闪过了彼得吃到鼻涕味的时候,那副五官全纠结在一起的滑稽样子。哈利趴在床上,也不知道开学这么久彼得有没有交到新朋友?会不会忘了他这个斯莱特林的旧朋友?

 

 

巴基一出门就感觉到一阵寒风,双手紧紧地抱着给托尼的厚外套一阵寒颤。巴基先是把托尼喜欢去的几个地方都找了一遍,最后一个地方也就是西塔了。巴基低着头缩着脖子快步走,猛地撞到了一堵温热的肉墙。“对不起,对不起,我没.......”巴基抬头道歉一双温柔的蓝眼睛注视着他,那轮廓分明的的脸上带着一丝笑。“没关系,巴基你走这么急是发生什么事了吗?需要我帮忙吗?”史蒂夫稳稳地扶着巴基的手臂,巴基马上回神向后退了一步甩开他的手。史蒂夫愣了一下脸上的温柔僵了一下,但是他马上调整自己的状态,触碰过巴基的手虚虚的握着放在身后。

 

 

“没什么,很抱歉撞到了你,我要走了。”巴基侧过身快步走过,史蒂夫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干脆的转身拉住巴基。巴基僵在那里,史蒂夫也明显的感受到了手下的僵硬。“我有那么可怕么?你就这么怕我?”史蒂夫怒极反笑,巴基紧紧地咬住自己的下唇不发一言。史蒂夫叹着气放开了手,他是发现了自从他在霍格沃兹找到巴基以后自己是越来越爱叹气了。

 

 

“你再找托尼吗?我看到他去了西塔......”史蒂夫想起那个金发的教授皱着眉从西塔出来的情景“贾维斯教授也在那里,他们应该是见面了。”巴基一听贾维斯的名字立马眼睛瞪得像铜铃,反手抓住史蒂夫“你带魔杖了吗?移形换影可不可以?”史蒂夫拉住他的手点了点头,掏出魔杖移形换影到西塔外。巴基拉着史蒂夫的手一刻不停的跑上楼,史蒂夫从善如流的跟着巴基上塔。

 

 

巴基到了塔顶就看见托尼蜷缩成一团在地上已经失去了知觉,巴基放开史蒂夫的手冲到托尼身边将地上的人抱在怀里“托尼!托尼!你别吓我!”史蒂夫过来蹲在托尼身旁,看了看那张苍白的脸。“巴基,我们先去医务室。”说着从巴基怀里抱起了托尼,托尼手里还死死的攥着贾维斯的外套。巴基红了眼用力的将托尼的手指一根一根掰开,将那件外套丢在地上。又将查尔斯拿的外套盖在托尼身上,做完这一切后他拉着史蒂夫的衣摆。

 

 

史蒂夫用魔杖使用移形换影到校医院,正在打扫的护士长庞弗雷夫人(HP原人物)被吓了一跳。史蒂夫将托尼放在病床上“夫人,他在西塔昏了过去,已经有一会儿了。”护士长连忙过来为托尼量体温,巴基看着躺在床上几乎奄奄一息的托尼,攥紧了拳头快步出门。史蒂夫一个没注意就发现巴基不见了,而这个小家伙还顺手摸走了自己的魔杖。史蒂夫知道巴基想要干什么,匆匆告别护士长跑了出去。

 

 

巴基先是移形换影回到宿舍,气势冲冲的拿走了自己的魔杖。查尔斯看他的样子连忙把他拦了下来,巴基把事情的原委都一股脑的告诉了几人。三个人立马拿上魔杖跟着巴基来到七楼的斯塔克教授办公室,巴基一脚踹开门屋里正在下棋的两个人同时看向门口。“你们这是要干嘛?!”艾瑞克皱着眉语气不善,巴基也正在气头上




“跟你没关系!我找他!”巴基掏出魔杖对准贾维斯,椅子上的金发绅士愣了一下“是不是托尼出事了?”“他哪天要是死就都你害的!你个黄头发的王八蛋!”巴基大叫着‘统统石化’还没等念完咒语艾瑞克举起魔杖“除你武器!”巴基的魔杖一下飞了出去,但是艾瑞克马上也得到了相同咒语的反馈。查尔斯在所有人的身后对着艾瑞克使用‘除你武器’,把艾瑞克吓了一跳。

 

 

查尔斯和洛基一人对准一个,查尔斯高傲的看着艾瑞克“我劝您还是不要乱动,我和洛基都自学了‘钻心剜骨’一不小心可就出人命了!”艾瑞克对这种赤裸裸的威胁气的眼睛都红了,刚想用咒反击但是转念一想也该让贾维斯直面问题了也就咽下了这口气。但是他还是恶狠狠的看着查尔斯漂亮的脸开口“查尔斯·泽维尔,你成年了就完蛋了!”查尔斯看着他狼一样的眼神后背一凉。

 

 

巴基拉着贾维斯移形换影到校医院,贾维斯看到躺在床上的托尼连忙上前检查。护士长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个沉稳的男人如此着急“没事的,已经吃了药退烧了就醒了。”贾维斯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连忙道谢。巴基冷哼一声“今天晚上他就丢给你了,要是有什么差错我跟你拼命!”巴基说完还是觉得不解气狠狠地跺了一下地才出去。

 

 

贾维斯轻轻地摸了摸托尼依旧有些苍白的脸颊,将额头上的碎发整理好。怎么就不肯放弃呢?贾维斯看着带大的漂亮男孩,他曾以为自己会陪托尼一辈子。看着他长大,结婚、生子,只是这样他都感觉到幸福。可是,为什么要喜欢上他呢?绝对不般配的门第,不般配的血统,还有.....绝对不被允许的性别。

 

 

托尼感觉到有人抚摸他的脸颊,强撑着睁开了眼,看到了眼前一脸脆弱的男人。他张了张口,喉咙撕裂般的疼无法发出声音。贾维斯发现他醒了,抚着他脸颊的手僵了僵,最终还是收了回来。“少爷,喝点水吧?”贾维斯拿过水杯将吸管放在他唇边,托尼喝了一点润喉。紧接着又闭上眼不去看他,贾维斯心里一紧放下了水杯“您再睡一会吧,我先走了。”

 

“呵....你身为斯塔克家的仆人....不应该照顾我吗?”

 

 

托尼嘶哑的声音一字一句的传入贾维斯耳中,他用公式化的表情和声音回答着“是,少爷。”而仆人的身体里卑微的心撕裂,又勉强拼凑。托尼咬着牙不让自己流露出一丝一毫的脆弱,倔强地转过头不去看他。两个人就这样沉默着,谁都不肯先低头。

 

 

留在办公室里的几人也同样沉默,史蒂夫回去找了索尔,彼得一听哈利的名字立马也跟了过来。他们在巴基走后才匆匆赶来,索尔不敢太过激只是和洛基保持着距离。一双眼睛在洛基身上来回扫视,还好没有受伤。彼得一把抱住哈利“没事吧?没受伤吧?真的没受伤吧?吓死我了!吓死我了!”哈利被抱住一下子红透了脸,机械的回答着彼得。史蒂夫看见查尔斯拿着魔杖挟持艾瑞克,“查尔斯,先放下!”查尔斯不情愿的放下魔杖,他倒是愿意艾瑞克做点什么,他好试试‘钻心剜骨’。

 

 

艾瑞克淡定的喝了一口咖啡“你们都出去吧,我不会追究的,查尔斯留下。”查尔斯震惊的瞪大了眼睛,史蒂夫也不好说什么。洛基刚要大叫索尔牵住了他的手,洛基一愣鬼使神差的安静了下来,任由索尔拉着他出去。

 

 

所有人都出去以后艾瑞克对查尔斯招了招手“过来。”查尔斯咬着牙不情愿的走近,艾瑞克一把将查尔斯抱到腿上。查尔斯愣住了回过神后立马剧烈的挣扎,艾瑞克的力量不知道是他的几倍,轻易地制服了他。成年男性温热的躯体猛地贴近查尔斯,在他耳边轻轻吹气“好了,好了,别闹了,宝贝。我真的不是故意逃婚的,我发誓!”







哇哈哈!!!!今日份的小甜饼更新来了!!!!!我的妈我竟然900多粉了!!!!我是真是跪谢各位支持我的亲们!!!!!!我爱你们!!!!!!!大家想看那一对cp多些篇幅?出场的没出场的都可以!!!!!谢谢各位了!!!!给你们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全旋跪式落地小心心!


小红心小蓝手继续走一走,关注主播不迷路!谢谢大家,么么哒!!


评论(1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到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