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何时不害羞,才愿意上镜头?

  遇到明  

【绿基巴查妮】仲夏夜茫,七月未央02

Cp如上,也许会有其他cp串场
文风黑暗,小学生文笔
Cp洁癖,拒绝ky
欢迎来撩

哈利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凌晨三点刚刚扑到床上还没到一个小时。哈利焦躁的揉了一把头发,闭着眼摸索着手机接了电话放在耳边。“喂!如果你没事你就惨了!”哈利一只手捂着脸,另一只手拿着电话缺少睡眠使他极其焦躁。


巴基愣了愣把手机拿到眼前看了看,又放回到耳边“喂,凌晨三点你就睡了?”。哈利听到熟悉的声音语气不再那么强硬“我是从前天到现在才摸到床和被子,麻烦你善良一点好吗?”巴基不可置否的撇了撇嘴“洛基找你玩........”还没等巴基说完,洛基就抢走了电话“奥斯本大少爷来玩啊!我等你啊,不来是孙子!”哈利暴躁的骂了句脏话挂了电话将手机丢到一边,揉乱了自己定好型的头发。还是骂骂咧咧的起了身弯腰拿起地上的外套下了楼,一下楼诺曼坐在客厅里看书看到哈利‘砰’的一声合上了书。


“三天没回家,刚回来又要去哪里?”诺曼紧皱着眉头看着衣衫凌乱的哈利,哈利冷哼一声伸手拢了一把自己的头发“我只要没有做出格的事,没给奥斯本家抹黑不就好了吗?”哈利边说便快步下楼,诺曼气的说不出话。哈利握住门把手刚要开门,一本厚厚的书飞了过来砸在了门上。哈利弯腰将书捡起掸了掸上面的灰“打死了我,你的奥斯本企业只能被别人捡了便宜。”哈利将书放到鞋柜上“你不会想要这样的下场的,为了奥斯本家族。”哈利扯了一个假到不能再假笑,转身冷了脸摔上了门。



哈利到的时候酒吧里的人早已经被清空,只有几个人坐在吧台前和酒保聊天。哈利径直走了过去,拍了拍最边上穿西装三件套的男人的肩膀坐了下来。男人回头看了看他带着温柔的笑“你这算迟到哦,哈利。”那双灿烂的蓝眸仿佛通人心意,半长微卷的棕发随着他的动作微微晃动。“得了吧,查尔斯。”哈利拿起面前的酒杯一饮而尽“那个小矮子不还没来吗?”



“去你的小矮子,哈利!”从后厨出来一个穿着西装衬衫的男人,手里拿着一个果盘。放在两个人面前发出‘砰’的一声,男人也坐到了吧台前一双焦糖色的大眼睛刀子一样的盯着哈利。哈利被盯得举手投降“OK,OK,是我的错,以后不叫你小矮子了。”查尔斯笑着拍了拍托尼的肩膀,托尼也了缓和表情吃着水果。洛基和巴基从后面出来,洛基大大咧咧的坐到他们三人对面。


“朋友们,默哀吧我又没死成。”洛基嬉皮笑脸的将自己缠满纱布的手腕亮给他们看,其他人也早已习惯象征性的表达了一下自己的伤心。查尔斯拿着他的手腕将有些褶皱的地方一一展平,温柔又细致。“看来你父亲又要给你换心理医生了。”查尔斯说话也是温温柔柔的,像极了上世纪英国绅士的做派。



洛基任由他弄着纱布,另一只手撑着脑袋“是啊,真搞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执着?就是死个人而已嘛。”哈利在一边切了一声“真不知道哪一个可怜的心理医生又要被你糟蹋了。”洛基想了想今天遇到的金发男人“要是我的心理医生长的超帅,我还可以考虑多活一段时间。”托尼吐出葡萄皮“算了吧,祸害先生。你还是快点去世吧。”洛基不服气的怼回去“这位威胁世界的军火商先生,还是你先去世比较好。”两个人都嘴上不饶人,哈利困得一直点头还不忘在一边看热闹。




查尔斯坐到巴基身边“还是不习惯?”温柔的语调还有温柔的的笑,让巴基整个人放松下来。巴基缓缓的点头嗯了一声,查尔斯在他身边看向那边吵闹的三个人,随后又笑着看着巴基“你看,你总是要学会融入他们,我们每个人都有病。我们都是病态的,但是却偶然有了彼此。支撑着彼此学着融入这个更加病态的社会,巴基。”




巴基看着查尔斯,那双眸中悠远而又深邃。查尔斯就像是尼采口中的深渊,望着望着就陷了下去。“洛基的自杀倾向,哈利的抑郁症,托尼的PDST......我的科塔尔综合症。”巴基看着依旧带着笑意的查尔斯“你呢?这么久以来你的问题到底是什么?”



查尔斯被这个问题问的一愣,随即又将注意力转回打闹的三个人身上。巴基顺着他的目光看着他们,静默了许久。久到巴基都忘记了这个问题的时候,查尔斯转过来深邃的蓝眼睛看着巴基。

“我是个魔鬼,我研究魔鬼,终归踏入了深渊。”

哈利最终还是趴在吧台上睡着了,托尼喝得醉醺醺被他家的管家接了回去。洛基又将自己手腕上的纱布扯得乱七八糟,没结痂的伤口殷殷的渗着血。巴基将哈利带回了房间,查尔斯拿了新的纱布给洛基包扎。洛基看着查尔斯熟练的手法,“查尔斯,你真的有病吗?”查尔斯抬头给了他一个温柔的笑“你说呢?”“我觉得没有”洛基用手指戳了戳查尔斯头上不安分的几根头发,查尔斯在纱布上精心打了个可爱的蝴蝶结。“我的病不在身上,不在心里。而是一个人,好了快去休息吧。”洛基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回了自己的房间。


查尔斯收拾了吧台的残局,一个人坐在那里。看着自己的手,握紧复又放开。



上帝啊,你为何要如此折磨世人呢?

评论(2)
热度(76)
© 遇到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