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何时不害羞,才愿意上镜头?

  遇到明  

【绿基巴查妮】仲夏夜茫,七月未央04

    • Cp如上,也许会有其他cp串场
    • 文风黑暗,小学生文笔
    • Cp洁癖,拒绝ky
    • 欢迎来撩





查尔斯站在讲台上将公文包规整的放在一旁,打开电脑连接U盘动作漂亮又优美。查尔斯仿佛有一种魔力他的一举一动都会让人感受到温柔和优雅,那般的如沐春风可这春风又好似一堵墙将来人一一阻绝在外。




卡着铃声他也开始讲课,声音不大刚好充斥整个教室。查尔斯在讲课时总是带着淡淡的笑,让人无法忽视便将所有的知识听进耳朵。“我们今天学习的是爱情心理学,马赫带现象。”查尔斯看着萤幕上大大的马赫带现象几个字,不自觉的叹了口气。“马赫带现象是一种视觉现象,人们在明暗变化的边界,常常在亮区看到一条更亮的光带,而在暗区看到一条更暗的线条。”查尔斯顿了一下,脑海里闪过一张笑容。清晰到每个毛孔都可以看到,模糊的宛如泡影风过即散。

  •  

     

     

    “这就是马赫带现象,马赫带不是由于刺激能量的分布,而是由于神经网络对视觉信息进行加工的结果。同样,当人们量化爱情的时候,也不自觉地对爱情信息进行了主观上的加工。”

     

     

    有的爱情不过是一个人的赴汤蹈火,一个人的悲喜交加,一个人的自我毁灭。全部,的全部。都是自己一个人的独角戏,疯子而已。

     

     

     

    铃声一响查尔斯依旧带着那春风般的笑,向那群可爱的学生挥手说着下次再见。“教授,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人爱另一个人如爱自己一般吗?”红发的女孩站在他面前眼睛亮闪闪的,精致的面庞总是让他想起另一个人。“嗯,会的。”查尔斯揉了揉她的发顶“你也一定会遇到的,旺达,你的名字对吧?”旺达惊讶的瞪大了眼睛,随即猛的点头“是的是的,我叫旺达!”查尔斯被逗笑拿起自己的公文包“快回去吧,路上小心。”说完走在前面,身后的旺达拿出手机手指快速的打字发送,之后也跟了出去。

     

     

     

    哈利带着彼得到了医院,一路上吵闹的彼得格外的安静。哈利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也一直没有说话。时间是一条会侵蚀岸边的河流,它让原本触手可及的人越来越远。但是我们仍然愿意为了对岸的那个人,纵身入海、奋不顾身。

     

     

    “医生,他怎么样?”哈利隔着诊疗室的窗子看到彼得在仪器上规规矩矩的躺着,单单是看着就好笑。“没什么事,身上有几处擦伤上一点药就好了。”哈利挥挥手让助理去缴费,彼得跟在护士身后出来抬头小心的看了他一眼随即又低下头闷声说了一句对不起。哈利只觉得好笑用拳头打了一下彼得肩头“傻瓜,八年不见就会对我说对不起。”彼得看到哈利的笑脸随即也笑了起来,激动的抱住了哈利。哈利一僵但是双手还是缓缓的抱住了他,放松的靠在彼得肩上。

     

     

     

    看,我已纵身入海。一路向你,我登陆了。

     

     

    “我很想你,彼得。”“我也非常想你,哈利。”

     

     

    我还没有忘了你,我对抗过了时间,那么我还何惧世人?我只怕,你.....

     

     

     

     

    哈利带着彼得回了公司,而彼得又恢复了他的话唠属性。一路上问个没完,助理小姐不止一次怕哈利突然黑脸把这个吵闹的棕发少年丢下去。但是她的老板今天的心情好像格外的好,有问必答、有说有笑。哈利这一路的笑脸比她工作的三年里加起来多了几倍不止,她知道她的老板,这位奥斯本的小少爷到底是什么样子。自杀,跳楼、割腕、嗑药能干的他几乎都干了,但是诺曼有一天给了他一个承诺。

     

     

     

    “只要你安心把奥斯本企业经营下去,你喜欢谁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我都不管。”

     

     

     

    “你不用去实习职员了,来做我的秘书吧!”哈利看着彼得,时间没有改变太多这个他喜欢的男孩,真是太好了。彼得怔怔的看着哈利他想拒绝,但是看着那张笑着的脸脱口而出一句‘好!’上帝啊!他一定是被名叫哈利·奥斯本的天使迷惑了!

     

     

     

    贾维斯拿着几条领带对比着,托尼规矩的站在那里一动不敢动。“sir,您完全没有必要那么紧张。”贾维斯选中了一条窄款的黑色暗纹领带打了一个漂亮的温莎结,整理完领带便要走。托尼连忙从后面抱住贾维斯的腰“我错了,我昨天不该骗你。”“sir,快要到开会的时间了。”贾维斯轻轻地挣开托尼,礼貌的退了几步做了个请的手势。

     

     

    托尼默不作声的走在前面,一出门无数的闪光灯接踵而至。托尼·斯塔克拿出墨镜戴上,对着闪光灯微笑挥手放荡不羁、又无可挑剔。贾维斯静静的跟在后面,为他打开车门。手无意间触摸到了托尼的发梢,嘴角轻轻地勾了一下,随即消失无踪。

     

     

    很多事情我们装作漠不关心,毫不在意。但是我们无法否认,那个人一直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一触就疼。


评论
热度(67)
© 遇到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