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何时不害羞,才愿意上镜头?

  遇到明  

【绿基巴查妮】心有所属06

Cp老样子,不拆不逆

篇幅不定,有其他cp串场,串场有预警

本文会有多方借鉴,百度、电视剧、电影等等

我是金融生不是医科生,专业的我不懂都是百度来的看看就好不要较真哦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手术会有血腥画面描写,如有不适左上角

“哥,说实话吧,什么情况?”friday毫不客气地一屁股坐到贾维斯的办公桌上挑着眉看着自己帅气的金发老哥,贾维斯翘起长腿将病历本放在腿上翻看着但是却是戏谑的语气回答了自己八卦的小妹“怎么?八卦的时候知道叫哥了?”贾维斯一把将病历本合上抬头看着自己从小带大的女孩,他的悉心教导怎么就把一个好好的淑女教育成了这个样子真是愧对去世的父母。Friday白了一眼自己老哥这么明显的转移话题他是当自己妹妹当真是个傻的么?Friday看了看电脑周围的相框,除了自己就是全家福。突然她眼前一亮,friday一伸手将一个相框拿了起来指着其中一个人语气暧昧的挪揄道“呦!你瞅瞅人家看你这眼神,真是深情啊。”


贾维斯无视Friday调笑的语气看向她手指的人,那个有着一双棕色大眼的男人贾维斯总是可以一眼认出来。站在后排看着他的背影,Friday说的不过是万分之一。那已经快要溢出爱意又何止深情这词形容的浅薄,贾维斯又何尝不知道呢。托尼喜欢他六年,他何尝不是喜欢了托尼六年。他的一见钟情又何尝不是贾维斯的,只是他是个靠着奖学金上学还要兼职工作赡养妹妹的贫困生。而那个人,是真真正正站在舞台中央被聚光灯围绕的贵人。贾维斯不能也不可以表白或是接受这份沉重的心意,他喜欢的人就站在舞台上吧,他会为他献上最美的花然后消失在人群之中。这样就可以了,无需更多。


Friday看着哥哥逐渐黯淡的眸子,心疼的伸手揉了揉那头漂亮的金发。其实她知道,她什么都知道。她是贾维斯的累赘,她一直在拖贾维斯的后腿。她知道贾维斯埋于心底的爱恋,她知道那些欲盖弥彰的感情、她知道贾维斯不许她进他的房间是因为那个属于贾维斯的房间,满满的....满满的全部都是那个男人的照片。贾维斯唯一一次给自己买的最贵的东西是一台二手照相机,而那个镜头里....也都是属于那叫做托尼·斯塔克的人。她从来都知道只是不说,她也想要守护,守护她最爱的哥哥一个关于爱的秘密。



“回去吧,路上小心。”贾维斯被别开头继续翻看着病历,friday第一次没有顶嘴安静的收拾了餐盒道了句再见。贾维斯将病历暴躁的丢到一边,用力的拉了拉领带。眼前都是托尼那张失望伤心的脸,他可不适合那表情。托尼·斯托克永远都应该是笑着的,自信的、开心的、不会轻易被打倒。贾维斯深吸了一口气,把那种想要拥他入怀的心情藏好,贾维斯!他值得更好的,而不是你!



查尔斯一进外科办公室就看见一群人围在一起,查尔斯伸手拉过一个椅子也坐到了人群中。而人群之中不出所料地就是巴基和山姆,两个死党经常在一起调侃医院里的病人或者医生护士就是一个小事都能被他们拿来逗趣。洛基经常吐槽他们两个在一起像极了讲相声的,而山姆耸着肩摊开手大方的接受了这个称呼。“刚才去哪里了?山姆讲了一个特别好玩的笑话你都不在。”洛基不知何时凑到查尔斯身边踹了踹查尔斯的椅子,查尔斯摆正椅子“警察那边有些事情耽误了,午饭都没吃呢。”洛基白了他一眼,拿出一个餐盒递给查尔斯“我就知道,喏,吃吧。”查尔斯一边道谢一边接过洛基递过来的食物,他一看就知道是他最爱吃的三明治。这个黑头发的医生哪里都好,就是太别扭到底什么样的人才能降伏我们的洛基·劳费森医生啊!



“不好了!”旺达砰的一声推开门吓了众人一跳,查尔斯走过去扶着旺达“怎么了?”“打....打起来了....昨天那两个病人。”“什么?!”洛基一下跳了起来迈着大步出了门,巴基看着洛基风风火火的冲了出去也连忙跟上。查尔斯安慰了一下旺达也连忙赶了过去,路上遇到贾维斯也一起拽了过去。



洛基一推开门就看见索尔和艾瑞克两个人你掐着我我锁着你在地上翻滚,洛基气不打一处来当即一声怒吼“你们以为是在干嘛!我们医生把你们救活就是为了让你们打架吗!”索尔一看洛基立马一脚踹开艾瑞克灰溜溜的站了起来,像是做了错事的孩子等着洛基教训他。查尔斯匆匆赶来倚在门边上剧烈的喘息,查尔斯看着艾瑞克从地上站起鄙夷的掸了掸自己身上的灰尘。他感觉身子有些发软眼前有些黑,贾维斯好像抱住了他,他好累想睡一会。



贾维斯接住查尔斯下落的身体,喊了两句查尔斯的名字。洛基一转身发现查尔斯倒在贾维斯怀里,立刻去查看,洛基告诉贾维斯将查尔斯带到休息室去。转身冷冷的瞪着穿着病号服的两人“都给我滚回自己的床上!查尔斯要是有个三长两短老子让你们全躺进福尔马林池子里去!!!”洛基用力的带上了病房门砰的一声,索尔咬牙切齿的看着艾瑞克“这回好了!洛基讨厌我了!”艾瑞克冷冷的看了索尔一眼“那你也是活该,要不是你我早就把那个毒贩杀了!”艾瑞克不提还好一提起来索尔更是气不打一处来“要不是我帮你挡下子弹你现在早见上帝了!”



艾瑞克没在反驳要不是索尔替他挡了子弹现在他到就和上帝叙旧去了,艾瑞克随手将一个U盘丢给索尔,索尔匆忙接住“这是?”“你们要的名单,人,就要你们自己抓了。”艾瑞克说完头也不回的出了门,索尔的眼神暗了暗这个贩毒集团警方已经调查了几年没想到艾瑞克也早就在调查,而且还比警方快了不知道多少。索尔掏出电话按了串号码“名单已经到手,艾瑞克·兰谢尔不是贩毒集团的幕后boss,我会继续跟进的”“我要你打入这个目标身边取得他的信任,照片发给你。”索尔挂了电话点开图片,图片中的人穿着白大褂半长的黑发规整的披散在肩头,那张白皙棱角分明的脸、那双仿佛孕育着整个春天的绿眸.....照片十秒就销毁了只留下目标的名字,索尔看着那个名字轻念出声“洛基·劳费森,劳费森之子。”



在这场已经开始的恋爱游戏中,没有人可以全身而退。



查尔斯悠悠醒转眼前围满了人,一张张焦急的脸随着他睁开眼睛都变成了如释重负的微笑。“你吓死我了!”洛基皱着眉也难掩上扬的嘴角,查尔斯撑起身子巴基连忙拿软垫放在他背后。贾维斯拿着听诊器又停了一下心跳“你就是劳累过度,怎么不好好休息?”贾维斯也第一次换了一种担忧的语气,查尔斯笑着摇了摇头“这两天有点失眠,我已经吃药了放心吧。”查尔斯醒后洛基不放心刚刚打完架的那两位麻烦病人又去索尔的病房看了一眼,索尔正拿着平板上网看到洛基立刻乖乖的坐在床上像是个孩子。“不要太长时间用眼对恢复不好。”洛基把手插在口袋里不得不说索尔这幅样子他倒是挺受用,索尔立刻乖巧的点头“我记住了,我一定谨遵医嘱。”



还没等洛基说什么哈利急匆匆的闯了进来“洛基,出事了。”洛基被哈利严肃的神情吓到了“怎么了?”“海拉的病理报告出来了,是进行性肝胆肿瘤。”洛基听完皱紧眉头拉着哈利刚要出门就被追出来的索尔拉了一个趔趄“你干嘛?”洛基不只是着急离开而且这个大个子的确弄疼他了“海拉.....是我姐姐。”那双湛蓝的眸子里洛基看到了自己,他好像.....感受到了那种自己以为已经消失的感情......喜欢?

评论(5)
热度(86)
© 遇到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