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何时不害羞,才愿意上镜头?

  遇到明  

【绿基巴查妮】仲夏夜茫,七月未央05

贾维斯自从那件事以后就从不会对托尼有任何超出礼貌的身体接触,就算是无意,托尼反射性的抱住自己,一双棕色的眼睛满满的警惕和厌恶。托尼的PDST是一道鸿沟,托尼想要跨过鸿沟触碰贾维斯。但是贾维斯永远都会礼貌的笑着,然后后退。托尼爱贾维斯,就像贾维斯爱托尼一样。

 

 

但是,你知道的我不能触碰你,我不想看你.....厌恶我的表情。

 

 

托尼·斯塔克永远不缺曝光率,他的身边最多的不是各色女伴也不是上流人士,而是各家报纸、电视的记者。托尼对着摄像机留下最后一个放荡不羁的微笑和飞吻后进了公司大楼,自动门合上的一瞬间,那张张狂绚丽的笑脸变得冰冷。贾维斯只是在后面静静地跟着,不说话很静。

 

 

两个人在电梯里也不发一语,托尼终于忍不了了“贾,如果你不喜欢我总去巴基那里你可以说啊!”托尼激动的一把摘掉墨镜,瞪大了眼睛看着贾维斯“既然你不喜欢!那你就好好的管住我啊!你这样冷暴力算什么!?惩罚吗?”托尼说道激动处不可抑制的上前抓住了贾维斯的衣襟,托尼满目的怒火而贾维斯只是低下头静静地看着他。满腔的怒火对上了波澜不惊的海,瞬间熄灭。

 

 

 

托尼尴尬的咳了一声放开了贾维斯的衣襟,站到一旁看着银色墙壁反射的贾维斯。西装总是很适合他,细腰长腿无一不勾勒到极致。金色的短发,海蓝色的眸子,像是机器一样冷清自律的性格。托尼很爱他,很爱以前的他。那个严肃的告诉他不许多吃甜甜圈,却又总是破例的他。那个总是很严格又腹黑,却最宠他的他。托尼得了PDST,在那次昏迷再醒来的时候。那个头发杂乱身形清瘦红着眼圈的贾维斯出现之后,好像一切都变了。他失去了父母,贾维斯也失去了父亲。托尼想不起来发生了什么,贾维斯和其他人有都是三缄其口。

 

 

 

葬礼上贾维斯什么都不说,不哭。依然和以前一样照顾着托尼尽着一个管家的所有责任,话越来越少也再也不会对托尼说

 

喜欢

 

 

电梯门‘叮’的一声,打断了托尼的所有思绪。贾维斯一步跨出电梯,一只手挡在电梯门上等着托尼出来。托尼叹了口气戴上了墨镜,走在前面。贾维斯看着那个依旧意气风发的背影,嘴张了张,最终没有发出声音。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我说的永远,是我的永远。

 

 

 

巴基无聊的伸了个懒腰,懒洋洋的趴在吧台上。店里养的猫跳到吧台上,那是一只长毛的布偶猫神似网上的不爽猫。猫咪也弓着背伸了个懒腰蹭了蹭巴基的脸,喵喵的叫了几声。巴基用手指轻轻的点了一下它的鼻尖,猫咪伸出嫩红的小舌舔了舔他的手指,巴基紧绷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微笑。猫咪轻轻地咬着他的手指向吧台的尽头走,巴基在后面跟着,随后猫咪松了口轻盈一跃到地面上向后门走去。

 

 

 

巴基看着倒垃圾的后门,耸了耸肩也跟了过去。一开门一道黑影扑了上来,巴基躲闪不及一下子被扑到。巴基来不及睁眼就感觉到脸上湿湿软软的触感,巴基睁眼一看是一只体型巨大的金毛犬。正坐在他身上呼呼地吐着舌头,猫咪看着金毛跳起来一爪子拍在脸上。然后就变成了一人一猫狗的对峙。

 

 

猫咪喵喵的叫着好像是在求巴基收留这只狗,狗狗也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呜咽。巴基的好友山姆看着这只狗又看了看巴基“小朋友,养只狗也许是不错的选择。”巴基无奈的叹气“你看妮娜的表情,我要是不收留这只狗,它就要离家出走一样。”听到自己的名字妮娜喵喵的叫了一声,巴基揉了揉狗狗的头发现了脖子上的吊牌。红色的吊带蓝色的吊牌,上面写着buck。既然这么有缘分那就收留吧,等到主人来找就还给他。

 

 

 

Buck和妮娜在酒吧简直就是团宠,摸摸猫咪,撸撸狗子。直到“buck?!”狗狗听到熟悉的声音立马飞扑到那个男人身上,金发男人抱着狗又摸又亲,场面一度感动到不行。巴基知道,buck到时间离开了。“你好,是你收留了buck吗?”男人越靠近巴基越觉得熟悉,知道男人沐浴在吧台的灯光下。巴基才看清那个男人的脸,金色的发、蔚蓝的双眸、健硕的身材,史蒂夫·罗杰斯,他整个青春的幻梦!

 

 

“是的”巴基尽力控制自己“你现在可以把它领走了。”“我想他喜欢这里,是吧?Buck?”史蒂夫叫了一声狗狗的名字,蹲下身温柔的抚摸着那毛茸茸的头。巴基看着史蒂夫的侧脸,温柔极了,像极了每个夜晚他梦里的史蒂夫。“他很喜欢这里,我住的离这里不远我想他可住在这里,我会常常来照顾他。”史蒂夫抬起头看着巴基“我工作忙,他可以在这里吗?”buck的狗狗眼巴基本就抵抗无能,再加上史蒂夫那双蓝色的狗狗眼。“好吧”“史蒂夫·罗杰斯,我的名字。”史蒂夫对着巴基伸出手,巴基无奈的轻轻地握了一下。史蒂夫一把抓住他的手,握在手心。“你好,巴基·巴恩斯。”

 

 

你知道吗?我辗转了多少个城市,多少个你说的酒吧。还好,我找到了。你说想要幸福,那你的幸福就有我亲手来给吧,别人我不放心。为了这个梦想,我才努力成长你喜欢的那种,温柔的人呢。

 


评论(1)
热度(55)
© 遇到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