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何时不害羞,才愿意上镜头?

  遇到明  

【绿基巴查妮】魔法味的可爱多05

●霍格沃兹AU,私心加入GGAD

●人物可能ooc我的锅

●魔法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所有cp都在tag里,如果没有请勿ky


--------------------------------------正文------------------------------------

查尔斯闻言更加难以抑制心中的怒火,四肢胡乱的踢打着艾瑞克。艾瑞克仿佛像是在和孩子玩游戏般,轻松的压制住查尔斯的动作。轻笑着凑到查尔斯耳边轻轻地啄了一下,那白玉般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透了。艾瑞克心情大好将下巴放到查尔斯略显单薄的肩上“我知道我在订婚宴上逃婚让你丢人了,我当时太年轻了总是过分的自傲。”艾瑞克轻轻地将脸颊贴在查尔斯光滑细嫩的脸颊上,感受着查尔斯的温度。“要是早知道我的小娇妻这么可爱,我早就和你结婚了,还逃什么婚啊。”艾瑞克调笑着在查尔斯的脸蛋上偷了个香,查尔斯吓了一跳想要开口骂他但是张了张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艾瑞克侧头看到查尔斯通红的脸颊,觉得自己今晚有些过分了。毕竟自己的小娇妻才刚刚离开家还没成年,无论是哪一方面都太过于稚嫩了。艾瑞克在心底唾骂自己对未成年下手,果然自己还是没有办法对查尔斯下手,还是这么可爱的查尔斯。艾瑞克将查尔斯抱下去,查尔斯一愣难道自己又被这个家伙哄上天然后丢开吗?眼前猛地回到了那个让他和两大家族蒙羞的订婚宴,他穿着漂亮的小西装坐在最前面等着他的艾瑞克哥哥。本来是欢声笑语却被家仆的慌张打乱,他听到那个人说着兰谢尔少爷逃婚了。逃婚了......他那样期盼的艾瑞克·兰谢尔.......那个会保护他说好等他长大就和他结婚的少年,就这样一声不吭的消失了。

 

 

无法接受的父母带着怒气质问着艾瑞克的舅舅兰谢尔家主,他一直温婉的母亲满脸的怒气一口一个骗子的叫着。舞会的客人们窃窃私语,那些或是嘲笑或是怜悯的目光落在他身上。所有的声音在他的脑子里回荡着,冲击着他脆弱而又敏感的神经。那是他第一次爆发出泽维尔家族的独特能力,他是一个读心者。每一天、每一时、每一秒,无数的声音在他的脑子里响起。他宁愿这样痛苦着,他努力的在那些歇斯底里的尖叫中探寻着艾瑞克。可他从来没有找到过,那个属于他的少年。

 

 

后来他懂了可能年少的他,把戏言当承诺,把崇敬当爱情。查尔斯看着眼前这个切切实实坐在自己面前的男人,他宁愿再傻一次,但绝对是最后一次。

 

 

没等艾瑞克放手,查尔斯双手环上艾瑞克的脖颈献上自己多年前就应给他的初吻。不等艾瑞克反应过来,查尔斯软软的嘴唇就这样吻上艾瑞克。艾瑞克僵直了身体一动不敢动,但是脑子却飞速旋转自己这要被判几年?他这属于被动吧?但是查尔斯要是再做什么的话他可要变成主动犯罪了啊!!!

 

 

艾瑞克用他仅剩的理智将查尔斯推开,查尔斯一脸震惊的看着推开自己的艾瑞克。艾瑞克看着查尔斯红了眼眶马上就要爆发的表情,连忙将查尔斯圈进怀里。“我的小祖宗,你知不知道你还有未成年保护法呢?你是想让我还没结婚先进阿兹卡班住一段时间?”艾瑞克温柔又无奈的哄着自家的小祖宗,查尔斯哼了一声撅着嘴一脸的傲娇。艾瑞克抑制住吻他的想法,只是亲了亲他的脸颊。

 

 

 

艾瑞克和查尔斯在那里你侬我侬,但是俗话说得好几家欢喜几家愁。也就只有艾瑞克欢喜,其他都是愁了。这不洛基被索尔牵出来回过神就又开始甩开索尔自己在前面走,而索尔反倒是一改往日的冲动脾气没有上前拉住洛基,只是在后面不远不近的跟着他。洛基不说话,索尔也不吭声。终于洛基忍不住了猛地停下转过身看着索尔“你要跟到什么时候?!”“你终于跟我说话了,这还是你第一次主动和我说话。”索尔的嗓音有些沙哑脸色也有些苍白,洛基看着他与往日相比显得格外的没有活力,不会是生病了吧?仿佛是在印证洛基的猜测一样,索尔摇晃了一下猛地倒在地上。洛基心里一惊连忙跑过去费力的将大个子索尔抱在怀里“喂!索尔!你醒醒!这个恶作剧不好玩!”洛基焦急地环顾四周想要找人帮忙,却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禁林附近四周压根就没有人。洛基急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怀里的人轻轻的咳嗦了一声。“索尔!索尔!”洛基带着哭腔一边又一遍的叫着索尔的名字,索尔努力的想要抬起自己的手捏捏洛基的脸颊安慰他。可是他浑身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只能勉强扯出一丝丑到不能再丑的微笑。

 

 

 

洛基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一滴滴晶莹的水珠落在索尔脸上。索尔没法安慰他也没办法为他拂去眼泪,就像是洛基刚知道自己的身世时,索尔再一次的感受到那种心碎的感觉。你的眼泪就像刀子一样一下又一下的插在我的心口啊,我的洛基。最后一丝气力逝去,眼前一片昏暗。

 

 

 

 

洛基用力的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头让自己冷静,他拿着魔杖哽咽的念了好几遍移形换影才成功的回到自己的宿舍。又用了一个漂浮咒将索尔放在他的床上,将被子为他盖好。用手探了探他的额头,滚烫的热度从掌心传来。洛基连忙打湿毛巾为索尔降温,又用另一条毛巾为他擦拭脸颊。等忙完了洛基坐在床边,看着安静的索尔。索尔真的很帅气,半长的金发、硬朗的面庞、发达的肌肉、健硕的身材,无一不让青春期的女孩们躁动。洛基也同样不能免俗,甚至是在这些优点还不存在的时候,他就已经爱上了他的哥哥。当他意识到的时候他为自己感觉到羞耻,为索尔有他这样的弟弟感到恶心。但是当他知道他并非奥丁森家的孩子时,那份欢喜也油然而生。

 

 

 

索尔·奥丁森,我自己都恶心我自己,但是我欺骗不了自己,因为我爱你。

 

 

巴基从校医院出来漫无目的的走在走廊里,他不知道自己这样做是否正确,他也不知道这样做是不是真的对托尼好。“别发呆了,要撞上柱子了。”史蒂夫的声音猛地响起吓了巴基一跳“史蒂夫?你怎么在这?”





史蒂夫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我看你心不在焉的,怕你出事就一直在跟着你。”史蒂夫有些惊讶的发现巴基并没有对他的亲密举动做出什么反抗,巴基有些郁闷的坐在围栏上把自己心里那些小心思全部都和史蒂夫说了。史蒂夫坐到他身边安静的听着,不时地回应着也会说一些自己的想法。巴基说着说着渐渐没了声音,歪倒在史蒂夫身上睡着了。“怎么还和小时候一样,这么可爱。”史蒂夫叹息一声将他搂进怀里,轻轻地戳了戳他可爱的包子脸。

 

 

 

彼得拉着哈利风一样的回自己的宿舍,彼得因为床位不够和索尔还有史蒂夫住在一个寝室里。哈利局促不安的坐在彼得的床上,看着彼得在柜子里翻出了一大堆的糖果放在他面前。“哈利,我把我的糖果都给你,你以后不要总是不理我好不好?”彼得一双狗狗眼瞪得圆圆的亮亮的,一眨不眨的盯着哈利。哈利被盯得有些脸红,说话也磕磕巴巴“我没有......没有不理你啊。”“你有!”彼得生气的反驳。





“上次在走廊我和你打招呼你不理我,上上次在大堂你不理我,还有上上上次........反正你就是不理我!”彼得越说越伤心最后低着头声音闷闷的“我还以为.....你讨厌我了。就像所有的斯莱特林都讨厌格兰芬多那样,可是我不想哈利讨厌我。”哈利又心疼又无奈只能站起身安慰的抱住彼得“没有....我怎么会讨厌你,永远都不会的。”

 

 

我们总是轻易地许下永远,我们苦苦的坚守着誓言。可是最后才发现,只有自己陷入了回环、落入了永远。

 

 

 

 

 

看到最后的宝宝们,你们将会看到一个很重要的通知。那就是.......小明我要期末了,所以要停更了。停更多久呢,半个月也就是会欠两篇文。等我回了家就会日更几天补回来,补的问大家是想看正文还是番外呢?还是正文番外都有呢?可以评论给我哦!!!!比一个小心心!!!!!

评论(4)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遇到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