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何时不害羞,才愿意上镜头?

  遇到明  

【绿基巴查妮】魔法味的可爱多06



  • 霍格沃兹AU,私心加入GGAD
  • 人物可能ooc我的锅
  • 魔法世界一切皆有可能
  • 所有cp都在tag里,如果没有请勿ky





到了晚饭的时间几个人都从外面回到了礼堂,安安静静的坐下心照不宣般的谁都没有先开口。查尔斯发誓他可不是故意听到几个好友心声的,他控制不住啊!一个深陷情窦初开的哈利,一个别别扭扭的巴基、还有一个负情绪快要爆炸的洛基。查尔斯在胸口画了一个十字祈求上帝保佑,只要洛基不爆炸就好。

 

 

“干嘛都不说话?出去一趟都被毒哑了?”洛基抬头嗤笑了一声,手上的银制叉子狠狠地插进了牛排里。还在回忆彼得撒娇场景的哈利被吓了一跳,立马回神坐好。“你们这是被那些男人给哄的都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吧?”洛基冷哼了一声手里的叉子转了个圈,银制餐具接触盘子发出刺耳的宛如女人尖叫的声音。弄得查尔斯难受的皱眉,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巴基被洛基这幅阴阳怪气的样子惹得蹿火,包子脸鼓鼓的“洛基,你到底想要说什么?别这样阴阳怪气的!”洛基听到有人搭茬立马就像是一直炸了毛的猫“我说什么?我说什么你还听不懂吗?嘴上说着是去帮托尼找回真爱,自己反倒是和口口声声说最讨厌的人跑去庭院长廊幽会!”

 

 

巴基猛地站起身奈何口才不好,满腔的怒气和委屈无法诉诸出口。憋了好久才憋出一句“洛基!你....你....混蛋!”说着将椅子踢到一边快步离开大厅。哈利起身想要叫住巴基,但是巴基走得太快压根没给他挽留的机会。“洛基,你这是干什么啊?”哈利一脸的为难,洛基手上狠狠地蹂躏着盘子里的牛排不搭茬。哈利看着洛基无所谓的样子刚要发作,查尔斯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哈利,你去看看巴基。这里交给我吧。”“可是......”查尔斯微笑着打断了他“去吧。”哈利又看了看洛基叹了一口气离开大厅。

 

 

 

查尔斯坐到洛基旁边轻声问他“怎么了?干嘛又把自己缩成一团?小刺猬?”洛基倔强地别过脸“我没有。”查尔斯耸肩笑了笑“我可能没告诉过你,我是个读心者吧?”洛基猛地转过头一脸的不可思议和一丝显而易见的厌恶,查尔斯对这个表情太熟悉了。就像是第一次能力爆发时,他痛苦地告诉他的母亲。那是他第一次见到这种表情,就是从他至亲的脸上。那是一种混杂着惊喜和厌恶,得意和恐惧的表情。他的母亲会因为生下一个读心者而站在泽维尔家族的权力巅峰,但那些阴暗无比隐藏在影子里的恶意也完完全全暴露在查尔斯面前。

 

 

 

洛基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反应过于激烈,连忙调整自己的表情。查尔斯准确无误的读到了洛基柔软又体贴的心思,洛基终究只是一个内里柔软又敏感的孩子罢了。查尔斯温柔的笑着“不必这样小心翼翼洛基,我早已经习惯。”“抱歉,我刚才的反应一定伤到你了吧。”洛基挫败的低下头放过了银叉子和牛排“我总是这样!总是这样!”




洛基突然发狠用了拉扯着自己半长的黑发,恨不得要将头皮拉扯下来。查尔斯连忙握住他的双手“洛基,我知道的,我都明白。你不是故意想要惹巴基生气的,我都知道。”查尔斯温柔的声音缓解洛基的焦躁不安,查尔斯将洛基的手从头顶拿下来。“洛基,我知道我们五个人才刚刚认识。彼此之间还不够了解,我们一起好好地把所有人的故事都听完好不好?”洛基长叹了一口气抬起头看着温柔的查尔斯,半晌轻轻地点了点头。

 

 

“好”

 

 

查尔斯带着洛基回了宿舍,哈利还坐在巴基身边正在吃李子。查尔斯轻轻地咳了一声,哈利看见洛基他们回来立马笑了起来。巴基看了一眼洛基冷哼了一声,别过头去不理他们。查尔斯被巴基生气的样子逗得笑了一下,把身后的洛基推了过去。哈利拉着洛基到巴基身边自己就退到了查尔斯身边,洛基看着巴基棕色的头发张了张嘴依旧没有发出声音。

 

 

巴基迟迟没有听到声音撅了撅嘴,心里安慰着自己大人不记小屁孩的过转过头看着傻站在一边的洛基“小子,这次我大人大量就原谅你这一次哦。”“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不应该因为自己烦恼而去迁怒别人。”洛基低着头可怜兮兮的,巴基愣了一下意识到骄傲如洛基竟然道了歉!巴基惊喜之余还是端好了架子,轻轻点头示意自己接受了道歉。“那你不生气了?”洛基眨了眨漂亮的绿眼睛,巴基点头“不生气了,再说了我哪有那么容易生气嘛。”只见洛基长出了一口气把眼眶里的泪水收了回去,挑了挑眉“刚才那些话可真是恶心,这是我说过最恶心的话了!”

 

 

巴基惊讶于眼前这个绿眼睛小魔鬼的变脸速度,惊讶的说不出话。洛基看他一脸呆呆的样子哼笑了一声“小呆子,虽然那些话很恶心,但是我的确是真心道歉的啊。”巴基叹气望天这个小恶魔啊,还是让他哥来收了他吧。“我原谅你,猫耳朵。”巴基站起身还是给了洛基一个拥抱,洛基愣了一下嘴角轻轻勾起回抱着他。

 

 

哈利 : 查尔斯为什么巴基叫洛基猫耳朵?

 

查尔斯:因为.......秃....

 

哈利看了看洛基的额头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洛基反倒是一脸的问号。

 

 

彼得刚从休息室回到宿舍,就看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索尔。索尔一反常态安静的躺在床上,彼得想着索尔可能还没有吃晚饭就将饼干和三明治放到了索尔的床头柜上。刚想要离开的时候索尔张口难受的哼了一声,彼得这才发现不对连忙伸手试了试额头。索尔的额头有些烫,彼得赶紧拿了冷的毛巾放在索尔的额头上。单单是冷毛巾还是收效甚微,彼得打算去校医院拿点药。刚要出门的彼得就遇上了回来史蒂夫,史蒂夫看着彼得有些神色焦急连忙问道“怎么了?”




“索尔生病了,我去给他拿点药。”彼得说完史蒂夫刚想要放他走就想到了托尼和贾维斯教授还在校医院,一脸尴尬的拦住了彼得“不用去拿药了,我用魔法吧。”“可是......”彼得有些犹豫,史蒂夫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的,一个小魔咒而已。”最终彼得点了点头,放弃了去校医院的想法。

 

 

 

贾维斯细致又温柔的喂托尼吃饭,托尼却耍起了脾气一会说粥太烫,一会说菜难吃、一会又说想要吃甜甜圈。贾维斯充分的体现了他的耐心,只要托尼说不好吃立刻就换,除了甜甜圈换成了蔬菜沙拉。托尼总是刻意的刁难贾维斯,而贾维斯也什么都不说只是沉默的接受。

 

 

又是这幅样子!又是这幅默默忍受的样子!托尼看着给他削苹果的贾维斯,无论他如何刻意刁难他从来都一言不发,就像是一个只为他而生的机器人。既然不爱他又何必给予他这些虚无的温存呢?托尼恨透了这样的贾维斯,可也爱惨了这样的贾维斯。

 

 

托尼看着那一头柔软的金发,那专注的神情像是一幅油画。修长的手指骨节分明握着刀微微用力,托尼回过神嘲笑自己真是爱惨了眼前这个男人。他放下斯塔克家族的身份几乎低到尘埃里去爱这个男人,可是他爱的人却已经有了别人。事情到底是为什么发展到现在的样子呢?

 

 

托尼猛地伸手紧紧握住刀刃,贾维斯吓了一跳看着涓涓的鲜血滴落在地炸开血花。贾维斯第一次吼出了声“托尼·斯塔克!放手!”托尼被一向温柔的贾维斯吓了一跳,鬼使神差的放了手。掌心被划出了一个深可见骨的口子,不断的在流血,白皙的掌心和殷红的鲜血交映出一种诡异的场景。那把染血的刀还握在贾维斯手里,活像是贾维斯用刀伤了托尼。

 

 

“你......”贾维斯有些哽咽他长叹了一口气起身去拿医药箱,刚关上门将托尼阻隔在房间中。他看着拿把刀还有那双沾满了鲜血的双手,毫不犹豫的握住了刀刃深深的割了进去。看着伤口只有麻木的神经上的疼痛,心里却像是空落落的。

 

 

托尼安静的等着贾维斯,他不疼只是想看看贾维斯会作何反应。贾维斯推开门走了进来,手上满是鲜血,还有一个血淋淋的伤口。托尼刚要开口问却被贾维斯的唇封住了,这仅仅是一个吻。贾维斯就只是吻了上去没有别的动作,托尼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像是要爆炸开一样。他怕贾维斯会听到那犹如擂鼓一般的心跳声,但是贾维斯像是反应过来了一样后退一大步。什么也没说又冲了出去关上门,这次回来的很快拿着医药箱为他包扎伤口顺便草草的处理了一下自己。

 

 

他们就这样把自己的爱意包裹的血淋淋,却又闭眼逃避。

 

 

 

 

 

 

 

哈哈哈哈哈我又回来了!今天我粉粉的床上桌回来了!马上吃完晚饭就连忙爆更三千,期末考试炒鸡OK心情好,这几天可能会随机掉落绿基巴查妮个人小番外。而且呢,我宣布我!两天一更或是日更!感谢各位粉丝的不取关之恩啊!!!!新章食用愉快!!!欢迎评论喜欢和推荐!!!!!


评论(9)
热度(75)
© 遇到明 | Powered by LOFTER